英格蘭蘇格蘭互交白卷 克羅地亞1﹕1捷克

[2021.06.19] 發表
英格蘭後衛史東斯(右1)頭槌中柱,英格蘭迎戰蘇格蘭的大戰,兩隊互無紀錄言和。(美聯社)

歐洲國家盃D組,英格蘭迎戰蘇格蘭的大戰,兩隊互無紀錄0﹕0;而同組的克羅地亞與捷克則賽和1﹕1。

英格蘭昨日佔主場之利,但在溫布萊球場上卻表現失色,全場只有一次中門,後衛史東斯在11分鐘接應曼治開出的角球,跳頂中柱彈出,反而作客的蘇格蘭有較多具威脅攻門,查阿當斯及奧當奴先後有射門不入,結果兩隊賽和0﹕0。

賽前被看高一線的英格蘭未能連捷提早鎖定16強,領隊修夫基賽後指這是令人沮喪的晚上:「我們未夠好以贏波,必須接受這個事實。我們想球迷帶笑離開,沒做到。己隊需要改善,由我開始,但我們得到接近出線的1分。這是一個令人沮喪的晚上,我們知道可以踢得更好。」

前鋒哈利卡尼表現令人失望,談到再次換走該射手時,修夫基謂:「我們需要更多從後的走動,感到拉舒福特會予我們能量,我們確嘗試過。我們得按觀察作出決定。」

同組克羅地亞與捷克則1﹕1言和,捷克在37分鐘憑12碼先開紀錄,克羅地亞則換邊後2分鐘追平,最終結果兩隊再無入球握手言和。

在積分榜,捷克及英格蘭各有4分,暫列第一及第二位,克羅地亞及蘇格蘭各有1分,排三、四位。

英收緊隔離限制 4強決賽或移師匈牙利

此外,英國疫情反彈致收緊隔離限制,據報已令歐洲足協考慮放棄在溫布萊球場舉行兩場4強戰和決賽,改在准許坐滿球場的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上演。

更多體育
艾歷臣手術成功出院 恐無緣再踢意甲
日前在歐洲國家盃比賽期間,心臟驟停昏倒球場的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接受手術安裝植入式心臟起搏器後已出院,回家休養。他在社交網站說,手術順利,... 詳情
76人鷹隊「搶七」定生死
費城76人昨憑薛夫居里(Seth Curry,圖)射入6個3分球,作客104﹕99險勝亞特蘭大鷹隊,系列賽追平3﹕3,兩隊周日將移師費城「搶... 詳情
東京奧運下月23日開幕,香港有立法會議員關注港隊運動員屆時會否於賽場表達政治理念,香港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昨回應稱,港將出賽前需簽署文件... 詳情
男單世界第5的奧地利籍好手堤安姆宣布放棄東奧,專注衝擊今年餘下兩項大滿貫。 堤安姆稱未準備好參與東奧,是繼拿度後再有男單星將棄戰。而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