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民宅遇溺女嬰不治

[2021.08.04] 發表
圖為女童遇溺現場。

【明報專訊】上月底在荷頓區伯靈頓一間民宅遇溺女嬰終告不治。

7月25日在荷頓區伯靈頓市民宅後園遇溺的一歲女童,經過多日搶救後昨(3日)終告不治。

意外發生在Headon Road夾Upper Middle Road附近,位於Kevin Crescent的一間民宅。救護人員到場即時施救,並把女嬰送院急救,但警方稱女童終告不治。

警方現今正加緊調查女童遇溺的原因。

2車相撞5死傷 停牌司機被控

另外,針對安省Elora周日(1日)發生一宗奪命車禍,導致一名25歲男子在車禍中喪生,警方現今控告肇事司機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省警前晚10時接報,趕到Centre Wellington鎮Wellington Road 21(近Eighth Line)附近調查一宗2車相撞事故。

省警稱一名房車上的男乘客在車禍中不治,房車上另外2名乘客重傷。至於車禍中兩部汽車的兩名司機,反而只受了輕傷。

被告的肇事司機24歲,同時被控2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受傷罪名,和在吊銷車牌期間開車罪名。省警仍在調查意外成因。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