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與林達民分手 鄺美雲﹕做人開心就得啦

[2015.02.11] 發表
鄺美雲連趕幾場,參加不同工作會議,她強調不是治情傷,她一瓥ㄜ禷芊I
Cally被追問3年情告終是否可惜?她合十以笑回應。
鄺美雲與林達民分手,女方說大家太忙沒時間,男方說兩人性格太強硬。(資料圖片)
2012年公開戀情後,Cally與林達民在生日會上跟愛犬Cash與Euro「一家四口」合照。(資料圖片)
Cally與鄭家成當年曾到談婚論嫁階段而最終分手收場。
Cally與劉坤銘曾拍拖3年。
1996年與呂良偉閃婚又閃離婚。

【明報專訊】鄺美雲跟拍拖3年的男友林達民(Thomas)在情人節前爆分手。現年52歲億萬富婆鄺美雲於2012年跟痚禰業地產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拍拖,兩人不時雙雙對對現身社交場合,被視為打風都打唔甩的一對,昨日卻承認和平分手。記者昨日追訪鄺美雲,她忙足一天在傍晚時候終於在灣仔截停她訪問。她說﹕「因為大家好忙,時間難遷就也很少見,是分手了!做人開心就得啦!」鄺美雲稱今年情人節很多朋友邀約一起度過,她卻想留在家好好休息。

採訪﹕黃梓烜、林祖傑

昨日傳出鄺美雲(Cally)與林達民分手結束3年情,有指男方性格大男人,兩人時吵架又冷戰。她說人生最緊要開心,若兩個人一起是不開心多過開心,就要休息下。

笑容滿面﹕忙到無時間拍拖

昨日在灣仔追訪Cally,她剛開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會議。她對記者採訪保持笑容,但表示好忙趕時間,還有多個會議要開,只能接受簡短訪問。問她是否12月生日後便決定分手?她說﹕「真的好忙,沒有時間拍拖。」

否認林達民大男人主義

有傳林達民是大男人主義,問她是否被欺負?有人給她臉色看?她連聲說﹕「唔係!唔係!千祈不要這樣說。我們是好朋友。是時間遷就不到,見面少,是分手了!大家也好忙,選擇分開,開心就可以了。」問她3年情分手告終很可惜?Cally雙手合十,沒有回應,她說﹕「做人最緊要開心就得!」

「我一瓥ㄜ禷芊v

據知昨日Cally的工作行程還有兩個有關拍賣行與珠寶展的會議。記者再致電給她,問是否以工作治情傷?她說﹕「我真係好多工作,但我一瓥ㄜ禷芊A我好開心。我每日也見到很多朋友,忙到沒心思去想其他東西了。」

情人節選擇留家休息

對於林達民接受傳媒訪問時祝福她找到新戀情?她笑言那有時間發展新戀情,開心就好了,不一定有伴。她又說家中有幾隻狗仔,氣氛好喜慶!問她今年要過單身的情人節?Cally稱很多朋友邀約她一起玩,但自己想留在家休息。

林達民﹕大家性格太強硬難配合

林達民接受傳媒訪問談分手,他承認主因是性格問題,他們的性格也太強硬,很難配合。他又說﹕「緣來即隨,緣去即散要分開,抵擋不到了!」林達民撐Cally是好善良,好好的人,會祝福她。

Cally情路多波折

鄺美雲(Cally)愛情路上多波折,自1982年當選港姐亞軍後,她身邊不乏追求者,皆是貴公子。鄭裕彤兒子鄭家成是Cally裙下之臣,傳兩人已到談婚論嫁階段但最後也分手了。劉坤銘追求鄺美雲,兩人拍拖3年後也走上分手之路。

與呂良偉閃婚閃分

Cally當年專注發展事業,曾成功奪美人歸的是呂良偉。兩人拍拖短時間,1996年突然「閃婚」。當年豪華婚宴大排筵席,但兩人的婚姻只維持短時間,因性格不合而分開;原來他們並沒有註冊結婚。Cally少傳緋聞但芳心不寂寞,有傳永利大老闆Steve Wynn曾發動玫瑰花攻勢,Cally說兩人只是朋友。

2012年,Cally跟痚穧X作搞樓盤珠寶宣傳活動, 因而認識痚禰業地產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兩人火速戀上,拍拖兩個多月後,她公開承認戀情。兩人感情極速升溫,Cally出席公開場合時有影皆雙。她的生日會上,林達民似「男主人」身分相伴出席。去年12月24日,Cally生日跟朋友在家中開派對,林達民也有參加。不過,這個平安夜似成最後一夜,昨日鄺美雲公開承認跟林達民分手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67歲蕭芳芳好貪靚
【明報專訊】蕭芳芳雖然受耳患困擾,但仍樂觀、積極面對,每次出席活動都風趣幽默,跟傳媒打成一片。早前芳芳姐獲理工大學頒授大學院士榮銜,接受訪問... 詳情
何家駒設靈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界「四大惡人」之一的「大咪」何家駒於1月27日病逝,終年66歲,今日在九龍殯儀館出殯。昨日設靈,靈堂佈置簡潔,何家駒的遺... 詳情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人鍾慧寧(肥豹)於去年7月疑受情緒病困擾,於長安h寓所墮樓身亡,終年43歲。相隔7個月,她的丈夫馮永泉(亞視前監製)昨日... 詳情
麥包讚盈盈演戲夠放
【明報專訊】湯盈盈、麥長青(麥包)、滕麗名及梁靖琪昨日接受薛家燕的電台節目訪問,他們透露新劇《倩女喜相逢》有不同的人物配搭,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詳情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明報專訊】亞視藝人劉錫賢和蔡國威前晚出席動畫電影《荒失失企鵝》謝票活動。對於有報道指若亞視未能於本月18日及下月8日支付兩筆牌照費,通訊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