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學校洗手間發現髒內褲 女校長要查看男生褲頭

[2019.10.30] 發表

(溫哥華29日加新社電)卑詩一間法語學校的前女副校長,在調查誰在洗手間留下一條骯髒內褲時,竟然要求第3班至第11班的男生給她查看各人內褲的褲頭。該前女副校長現遭規管卑詩教師的專員譴責。

一份於專員辦公室昨日公布的同意和解協議中,當局指事件在2018年6月發生,事源在一洗手間內的廁板上發現一條骯髒的男童內褲,而地面亦有排泄物。

文件指,該法語學校時任女副校長葛里尼奧(Delphine Yvette Andree Guerineau)想查出哪些學生該為事件負責,於是要求第3班至第11班的男生,向她顯示其內褲的褲頭。

本省法語學校區在事後將該女副校放兩天有薪假,並進行調查,在2018年10月1日與她解聘。

專員於協議中指,葛里尼奧承認其行為構成專業不當行為,也同意受譴責,文件沒有公布涉事校名。

更多加國新聞三
萬聖節粟米迷宮  溫島少女遭性侵
【明報專訊】卑詩沙尼治(Saanich)警方正在調查一宗16歲少女於萬聖節一粟米迷宮遭性侵報案;案件被指在上周五(10月25日)發生,而少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