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托起睪丸 放緩呼吸
易致男人性高潮

很多人認為,男人的性高潮就在射精的一瞬間,因此不必費心去「經營」。事實上,男人的性高潮也分檔次,要想獲得感受最好的高潮,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撫觸會陰

男人的會陰界於睾丸和臀部之間。《性愉悅的秘密》一書的合著者阿琳?戈德曼博士表示,這一部位佈滿了神經末梢,對外部刺激很敏感。一些男人表示,對會陰部位進行按壓,就會出現多次高潮,原因是通過會陰可從外部刺激前列腺。性愛中,女性伴侶可將手指放在伴侶該部位,進行按壓刺激。

凱格爾訓練

美國費城性臨床專家埃裡克斯?羅比表示,凱格爾訓練就是對盆底肌肉群(愛肌)進行收縮鍛煉,對改善男女性能力非常有幫助,如果這個部位肌肉發達的話,男人可以在做愛時隨心操控,而且提升性高潮的強度。羅比建議,男性可以鍛煉用盆底肌肉群挺起、放下陰莖。

延遲高潮

一項研究提倡「高潮邊緣」技巧,也就是有意識地延遲高潮的到來,直至取得最完美、最強烈的性高潮。該研究發現,當男人臨近性高潮到來90%的程度時,可以停下來,稍作休整,然後重新「衝刺」,那麼其最終的高潮將更為強烈。

找到男人的高潮點

男人身上也有高潮點:前列腺。可以按照上述撫觸會陰的方法、對其進行外部刺激。此外,男人身上還有一些敏感部位,如果夫妻都感興趣,都有冒險精神,可以一起去探尋,找到更多增強男人性快感的高潮點。

提高睾酮水準

睾酮有助於男人勃起,而且這種雄性激素在男人為自己支援的球隊助威,或看令人熱血澎湃的影視劇時都會產生。希臘雅典軍事醫院研究發現,男人血液中睾酮含量更高時,性高潮更強烈。因此,在性愛之前,不妨進行一些提升體內睾酮水準的活動,譬如快走。

托起睾丸

在男人高潮來臨前,睾丸會自動提升貼近身體,從而增加噴射力。因此,戈德曼說:「在男人高潮即將到來時,輕輕向上托起睾丸將會給男人帶來莫大的刺激。」

聚焦身體感受

有時在性愛時,男人會不自覺地走神,如認為自己的女伴是如何的熱辣,回憶自己看過的最刺激的情色片。若想獲得更強的性高潮,則應該聚焦於身體感受,一旦專心,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反應將會大為不同。

放緩呼吸

戈德曼說:「男人可以按照自己的呼吸頻率進行抽插。」找到節奏,然後放慢呼吸,直至同抽插動作「同頻共振」。當高潮快來臨時,會發現呼吸開始變得急促,但是仍要努力放緩呼吸,因為這樣會使陰莖獲得的血流和氧氣輸送量更大,使高潮更為強烈。

----------------------------

美國研究:

處女座的人

更易患癌症

處女座的人追求完美是人所共知的,具備這種性格特點的人,更容易被癌症擊中。美國一個研究表明,有潔癖的女性,更容易罹患乳腺癌、卵巢癌,而且一旦患癌,治癒和康復都相對困難,而潔癖無非是追求完美的表現之一。

美國這個結論是調查了800例乳腺癌患者之後得出的,也曾有人將其歸結為清潔劑的過分使用。但醫生不僅發現了癌症病人的潔癖問題,而且還發現這些有潔癖的乳腺癌患者,一向排斥化學清潔劑,只用清水及普通肥皂,她們之所以患癌,其實是長期追求完美導致的,她們大多心很重。

所謂完美,就是不允許有差池,這對任何一個普通人來說,都是一個高於自己能力的目標。所以,與處女座合作讓人覺得累,因為他們也以這種完美的標準要求合作者,而他們自己一旦認定了這樣的目標,神經就會一直為此緊繃著。所以,他們很難輕鬆,甚至很難幸福。人的內分泌系統向來和神經關係密切,故名「神經 — 內分泌」,持續緊繃的神經就會引起內分泌失調,以至乳腺、卵巢這些激素作用到的靶器官,就會被過度刺激而癌變。

中國古人早就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中國的「病」字下面放了個「丙」,因為「丙」在天干地支中,是與「心」相對的。古人早就發現,在疾病的成因中,「心」起了很大作用。這個「心」不是跳動著的泵血的心臟,而是憂患意識重壓之下的心情。

有研究發現,一些癌症病人在得了癌症之後又患上了精神分裂症,這種雪上加霜的事卻使他們的命運發生了逆轉,多年之後,和他們一起被診斷癌症的精神正常人很多都已經過世,唯獨他們仍舊瘋瘋傻傻地活著。原因之一就是他們的精神分裂了,一直可以揪著的、沉重的「心」不存在了,那些因「心」而發生的疾病由此失去了立足之地。

-------------------------------

美國研究:

多喝水

有助緩解關節疼痛

美國發現,多達75%的美國人身體長期脫水。脫水不僅會導致身體發胖,而且會導致背部和關節疼痛。而喝水則可緩解關節疼痛。

研究發現,每天喝8至10杯水可使背痛和關節疼痛減輕80%。其原因是,身體脫水會導致血液增稠,關節流體增厚。脫水還會引起關節內尿酸晶體形成,導致類似痛風的關節疼痛。多喝水還是一種有價值的無痛減肥法。這是因為即使輕微脫水也會導致代謝率降低3%。進而增加身體發胖危險。華盛頓大學心臟病專家斯蒂芬?辛納特拉博士完成的研究發現,100%的參試者表示,睡前適當喝水可防止半夜出現饑餓感。

另外,研究還發現,每天喝5杯水可使結腸癌風險降低92%。其他相關研究也發現,每天至少喝5杯水可以使膀胱癌危險降低49%,乳腺癌危險降低近80%。其原因是,多喝水可增加肝臟血流量,幫助身體排出致癌物質。

----------------

美國研究:

抗菌清潔產品

影響胎兒健康

最新醫學研究報告指出,抗菌清潔用品所含的化學成分,不僅會出現在婦女的尿液裡,還會出現在臍帶血當中,這些物質可能對胎兒造成影響。

紐約州立大學(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南部公共衛生學院(Downstate School of Public Health)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系副教授吉爾(Laura Geer),在美國化學學會(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在三藩市舉行的年度會議上發表最新研究報告指出,許多孕婦以及她們腹中寶寶都暴露於使用在抗菌清潔產品的化學成分之下,可能影響健康。

這項研究當中,研究人員採集了紐約布魯克林184名孕婦的尿液以及臍帶血樣本,透過檢驗分析是否有三氯沙(triclosan)與三氯卡班(triclocarban)的殘留。三氯沙與三氯卡班通常使用於化妝品、衛生用品等,做為抗菌及防腐用途。檢驗結果顯示,所有孕婦的尿液樣本都驗出三氯沙,85%孕婦的尿液樣本則驗出三氯卡班,從母體取出的臍帶血樣本當中,超過半數驗出三氯沙。

吉爾指出,孕婦與胎兒暴露於這些可能幹擾人體內分泌的化學物質之下,可能使胎兒的健康受到影響。

--------------------------

母乳餵養

降低產後抑鬱風險

初為人母,是女性一生中的最幸福時刻之一,但許多新媽媽卻被產後抑鬱症所困擾。英國和西班牙兩國研究人員的一項研究稱,母乳餵養可大大降低產婦患產後抑鬱症的風險,這一結論或許會改變許多即將為人母或初為人母的女性的育兒方式。

研究人員對英國布里斯托爾地區超過1萬名母親進行調查後得出了上述結論。研究結果表明,那些計畫並最終實施了母乳餵養的媽媽們患產後抑鬱症的風險要比那些沒有想也沒有這樣做的母親低50%;而那些產前原本打算要母乳餵養自己寶寶但最終沒有這樣做的新媽媽們,她們產後抑鬱的風險比那些根本沒有打算母乳餵養寶寶的媽媽們高出兩倍還多。研究資料表明,母乳餵養和產後抑鬱間的關係在嬰兒8周大的時候最為明顯,而到嬰兒8個月大後,這一關聯則小得多。

「母乳餵養對嬰兒有好處,有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和智力發育,這已經廣被人知。而我們的研究表明,母乳餵養也有利於母親的心理健康。」英國劍橋大學的瑪麗亞?亞科武博士說,「事實上,母親的心理是否健康也會影響到嬰兒,許多研究表明,母親抑鬱會對孩子多方面的健康成長產生不利影響。」

研究人員指出,該項研究既顧及到新媽媽們產前的心理健康因素,也考慮到嬰兒生產方式和是否早產等因素的影響,並將一些社會經濟因素,如收入水準、社會地位等的影響也考慮在內,因而十分可信。

 
 
今日相關新聞
托起睪丸 放緩呼吸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