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胖或是脾胃不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經典美食 + 新品菜式
品味Yaletown美食節

第11屆品味Yaletown美食節來襲,又到了大快朵頤的時候!

美食節當然要嘴巴過癮,品味Yaletown不僅讓你重溫各餐廳的經典美食,還有新款菜式供本地食客嘗鮮,三檔價位分別為$25,$35和$45,不同消費檔次都能選到心儀美食。

想挑戰味覺新領域的吃貨們快訂位吧,還有約一周時間就沒得吃了!

活力十足的Yaletown迎來第11屆美食節,耶魯鎮商業促進協會(The Yaletown BusinessImprovement Association, YBIA)負責人Annette O'Shea稱,該活動以美食為紐帶,讓本地居民以吃會友,並增加對Yaletown社區的了解和喜愛:「Yaletown有不少本地高手名廚,他們不少人都把品味Yaletown美食節當作一個表現美食創造力的平台。今年有一些脫穎而出的新餐廳讓我們感到興奮,很期待它們的主廚為今次美食節創造的特別新品菜單和特飲!」

27間餐廳任挑

很多人都知道Yaletown匯集了品味不俗的酒吧餐廳,Annette O'Shea指:「僅僅5年前,Yaletown還只有約40家餐廳,如今在短短的5個街區內就有多達84間餐廳。」舉辦美食節的目的就是通過推出特價美味套餐,令大家有機會感受Yaletown獨特的社區文化,愛上Yaletown!

今次參加美食節的27間餐廳,口味縱橫幾大洲、菜色融匯東西方,既能滿足口味挑剔的老饕,也讓想挑戰美食新領域的吃貨過癮,從經典的法餐、意大利餐、日餐到混合多種特色調味的創意料理,再配合餐廳推薦的佐餐酒,不醉不歸。

品味Yaletown媒體聯絡人Chantel Cassar指:「很多餐廳的主廚都有在海外工作或學習廚藝的經驗,他們將自己的美食烹飪經驗結合加拿大西海岸食材,有時會作出令你覺得似曾相識,卻又不知出處的口感去驚喜你的味蕾。」

新舊交替

Yaletown的諸多老牌食肆都將精品菜色匯總,推出特價版的美食節菜單!如Yaletown Brew Club的$35套餐,便包括該餐廳廣受歡迎的油封鴨披薩(Duck Confit Pizza)和天婦羅蝦三文治(Tempura Prawn Sandwich),同時主廚也不忘特創一個湯品——奶油花椰菜芝士湯(Creamy Cauliflower and Cheddar Soup),看看食客品嘗後的評價再考慮是否加入日常菜單。

而另一間參加美食節的創意日本料理Hapa Izakaya則更為大膽,從前菜到主餐都有新菜式驚喜食客,包括口感鮮甜的鴨肉甜菜沙拉(Duck and Beets)和蘑菇醬味齒頰留香的松茸餃子(Matsutake Ravioli),更有現場火槍烤製的精品壽司,讓人不僅吃得開心,而且看得過癮!

品味Yaletown美食節

(Taste of Yaletown)

日期 10月15日至29日

時間 詳情請查詢網站

地點 Yaletown多家餐廳,詳情請查詢網站

門票 三檔套餐價位分別為$25,$35和$45

查詢 yaletowninfo.com文:趙冬 圖:受訪者提供

 
 
今日相關新聞
經典美食 + 新品菜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