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食昏迷起火 中年漢不治

[2017.05.23] 發表
(讀者提供片段截圖)

【明報專訊】將軍澳發生奪命火警。昨午4時許,寶林h寶勤樓一單位廚房突然起火,冒出大量濃煙,鄰居發現報警,數十名居民急緊疏散,消防員趕至開喉灌救,並在廚房救出一名男傷者,昏迷送院不治(圖)。消防員10多分鐘後將火救熄,單位廚房焚牷A其間調來「消防犬」蒐證,初步無可疑,火警原因待查。

據悉男死者姓鄭,56歲,與家人同住。消息稱,事發時鄭獨自在廚房煮食,其間疑突然昏迷,未幾食物煮I引起火警,初步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更多港聞
馬紹祥:正覆檢港珠澳橋石屎 議員促開特別會議跟進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香港段的高架橋段工程,被揭發有化驗所人員在橋墩的混凝土物料測試報告上涉嫌造假,觸發對大橋安全的關注。發展局長馬紹祥昨就... 詳情
【明報專訊】懲教署工藝教導員協助囚犯安排戲子假扮親屬探監,使「親友」可獲囚犯入獄時的個人財物,以用作找獄中「煙仔數」,涉款約3.6萬元。涉假... 詳情
【明報專訊】現年14歲的少女於9歲及11歲時,被鄰居的士司機觸摸私處及胸部。的士司機早前承認兩項非禮罪。法官透露被告因妻子患乳癌,與妻的「親... 詳情
遭撞斃拾荒漢親人認屍
【明報專訊】上周六(20日)在旺角太子道西發生的奪命車禍,涉嫌出事後不顧而去之的士司機至昨日仍未落網。消息稱,警方過去兩日曾派員到全港近50...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