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聖藏毒女友助查

[2017.05.27] 發表
田中聖乘坐囚車離開澀谷警署,大批傳媒冒雨追訪。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AT-TUN前成員田中聖早前涉嫌藏毒被捕,據報警方在其座駕內搜出大麻,並發現多包煙草及捲煙紙。昨日田中聖被警方送檢,乘坐囚車離開澀谷警署時,被大批傳媒追訪。不過,田中聖刻意戴上口罩並全程垂低頭,避免容貌曝光。

據日媒報道,田中聖當晚遭警方截查,乃因他超速駕駛所致。另外,有傳警方早在10年前已懷疑田中聖涉毒,對他展開調查,但當年證據不足,所以未作檢控。昨日下午,警方亦到過田中聖位於東京世田谷區的寓所蒐證,經過1個多小時的搜索後,警方帶走兩箱物證,疑似田中聖同居女友亦被帶返警署協助調查。

更多影視
Twice MV點擊破2億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去年推出單曲《TT》大受歡迎,成員擺出「TT」手勢更一度掀起模仿熱潮。昨日此曲MV於YouTube的點擊率突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