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欣黃心穎讚好 高海寧:想大家留意我演技

[2017.11.16] 發表
高海寧平時出席活動著性感衫應不受限制。(資料圖片)
張曦雯在《3日2夜》有不少火辣泳衣鏡頭。(網上圖片)
黃心穎與森美在《森美旅行團》有浸溫泉鏡頭,要否加件Tee?(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無邪T女藝員在劇集及節目賣弄性感,一眾身材火辣的女藝員對此有何意見?普遍也認為是好事。

出外拍攝有女同事照顧更安心

傳被指過火惹不滿的《3日2夜》節目,陳庭欣參與的新一集最近播出,她說很多人關心節目有否受影響?她稱在節目中都是在沙灘、泳池著泳衣,是健康性感。她很開心收到公司指引,細心主動關心女藝員,減少她們擔心,是尊重,她亦會尊重公司指引。她覺得出外拍攝,有女同事照顧方便很多,亦更安心,若有走光提點較好,始終男工作人員提醒會有點尷尬。

心穎:可保護新同事

高海寧曾拍過強姦戲及有性感演出,她贊成公司安排,很保護及尊重女藝員,她都想大家留意其演技。

黃心穎亦讚好,這是保護女藝員,讓她們在舒服情G下拍攝。始終有些新同事未必夠膽講,可以保護她們。

張曦雯:無人逼到我做事

張曦雯在《3日2夜》穿著不少火辣泳衣,她指公司守則是好事,讓女藝員有自主權。她未試過被迫做事,無人逼到她。她稱月底會到澳洲拍《3日2夜》。

陳偉琪認為公司守則讓女藝員有更多保障,她過往在劇集或節目性感演出都是角色需要,事前有溝通清楚。

森美:騷肌不算賣弄性感

森美在《誇世代》及《森美旅行團》都有騷肌鏡頭,他說自己不算賣弄性感,這指引可保護女藝員,特別是新女藝員被要求拍較性感鏡頭時,可能不敢說不。他笑言遲些要出指引給男藝員,像他與陳豪不要太性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凱琳:我無玵q人睇  拍強姦戲沒不悅
【明報專訊】無巡o出的守則中,除不准女藝員賣弄性感,還提到戲劇製作涉及強姦或H上情慾戲等情節,只會用「意會形式」表達交代。陳凱琳曾在劇集《巨... 詳情
張繼聰:不用狂做gym  唔介意男藝人禁色
【明報專訊】張繼聰昨日出席郵輪活動,對於無邪T女藝員賣弄性感,劇集只能意識交代強姦或情慾戲等情節,他說:「對我無影響,現在每晚都有陳豪和森美... 詳情
黃秋生:選港姐改穿潛水衣
【明報專訊】黃秋生亦有關注無邪T劇集及節目太過誇張女性身材,他在社交網站發表意見:「好呀!無邪T女藝員穿茤妢P,以後選港姐無得茠a衣,改蚍... 詳情
黃曉明鬧爆周刊 不顧道德底線 兒子正面照曝光
【明報專訊】黃曉明剛度過40歲開心生日,昨日卻因有周刊登了兒子的正面照未有打格,樣子曝光,令一向愛惜家人的他發火怒斥傳媒觸及其底線。黃曉明與... 詳情
言媽媽恨抱孫 催言承旭林志玲結婚
【明報專訊】林志玲與言承旭於馬來西亞的酒店穿上情侶裝到健身房被捕獲,讓外界期待兩人世紀復合;言承旭的媽媽亦開腔表態,希望兩人若然真的復合就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