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出逃的花豹是一隻十周歲的母豹。 (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持刀劫女子1元後買糖 男子判囚4年5個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花豹「越獄」 廣州動物園麻醉槍制伏

【明報專訊】廣州動物園周六(25日)驚傳猛獸逃脫事件,警方上午9時50分接獲市民報案,指動物園內有一隻花豹逃出鐵籠。警方接報後,立即派出全副裝備的警員到場處理,先疏散園內遊客,並設置警戒區域。

據了解,逃出獸籠的花豹其後躲在動物園虎山旁的草叢內,未有傷及遊客及職員。直到10時27分,動物園工作人員利用麻醉槍射中豹子,令牠暈倒,隨後安全地將牠移入鐵籠內。目前動物園運作已回復正常。

出逃的花豹是一隻十周歲的母豹。據園方表示,當時中型獸區兩名飼養員在進行隔籠操作過程中,花豹突然逃出籠外,停留在籠舍外圍的安全護欄內。動物園為保護遊客安全,安排職員利用麻醉槍射暈花豹,事發後對所有籠舍設施進行安全檢查,並做好原因調查和整改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花豹「越獄」 廣州動物園麻醉槍制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