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自由黨李梓敬批評英國駐港領事館掛彩虹旗,「擺明煽動香港就性傾向條例強行立法」,指粗暴干預香港內政。(李梓敬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鳩嗚團考慮參選人代 話擁護憲法無違人權
配對瀕危鯊魚魚翅物種 梁繼昌5條答琩漹
「交通膠」譚文豪讚電車Made in HK
物理諾獎得主科大任教 於中港創業 愛港自由
貼地科學家 研發空氣清新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英領館掛彩虹旗 李梓敬批干預內政

【明報專訊】多個團體上周六發起爭取同志平權遊行,部分駐港領事派代表參與,英國駐港領事館鐪acebook上載領事館掛起「彩虹旗」圖片以示支持。反對「性傾向歧視條例」立法鵀菪挭珧狦陪李梓敬鐪b批評,指領事館擺明煽動香港就性傾向條例強行立法,係「粗暴干預香港內部政策事務」,質疑點解無人出聲。言論一出引起網上好大反響,雖然李梓敬不滿英領館,但佢話暫未有計劃就此去抗議或有下一步行動。

蔡志森﹕做手術唔係酷刑

《城市論壇》噚日亦討論「性別重置尋認同 小眾平權須服眾」,性別承認跨部門工作小組正就《性別承認》諮詢公眾,包括應否設立性別承認制度。明光社總幹事蔡志森話,如果有人無接受變性手術,但就要其他人認同佢係「另一性別」,即係「指鹿為馬」,「鰣輕銕Y唔通鵅K…鶷{代社會係好荒謬翵ヾv。佢強調做手術唔係酷刑。

蔡志森話,有齯H對性別身分有困擾,輔導係最好方法,唔一定要用法律解決,而且亦睇唔到「男女兩性制度」有咩問題,認為唔應該輕率改變,建議可設立更多「無障礙、通用」廁所解決問題。

同場鴾中j性別研究中心副主任孫耀東反駁,非所有跨性別人士都想做變性手術。跨性別資源中心主席梁詠恩就話,跨性別人士鬘肮﹞W面對困難,好似佢自己翵迨擭狻囮O一欄已改為女性,但出生證明書仍係男性,鶷{行法例下要使用男廁。

 
 
今日相關新聞
英領館掛彩虹旗 李梓敬批干預內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