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婦服藥後白血球急降 醫委撤聆訊 主席稱考慮兩專家意見 喪妻翁擬再投訴
錯過說「我愛你」 盼為妻尋公道
血管炎可致肺炎奪命 涉案藥屬高風險療程
調查:領展再賣商場 逾九成人不滿
王志民撰文談香港﹕必須認同共產黨領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女子遭前男友禁錮 現任男友尾隨營救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藍田襲擊前女友,強行將她拉上私家車內非法禁錮,而女子的現任男友聞訊趕至,前任及現任男友糾纏間,前任揮舞利器阻嚇,其後走上私家車,並載同前女友駛至九龍塘一間時鐘酒店,在警方趕至前將她棄下,自行逃去無蹤,警方正追查歹徒下落。

案中遭非法禁錮的女事主姓林,35歲,在事件中受輕傷,在場接受治理後拒絕送院,協助警員調查。

困私家車 往時鐘酒店

消息稱,昨凌晨零時許,林在藍田平田h一單位因感情問題被前男友襲擊,並遭對方強行鎖於一輛私家車內,無法自行離開,混亂期間,林向42歲姓韓現任男友求救。

韓聞訊及時趕至阻止,雙方糾纏期間,前男友情緒激動,一度亮出利器揮舞,不容許韓再度接近,其後駕車撞狴郊h停車場一欄杆後揚長而去,韓亦開車尾隨兩人及報警求助,見到車輛駛至約10公里外的九龍塘施他佛道,前男友落車後挾持林進入一間時鐘酒店。

一度揮利器 警趕至前逃去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在其中一房內發現林,但前男友則逃去無蹤,不排除歹徒得悉被韓尾隨,估計警員即將趕至,所以棄下前女友逃走。

人員經初步調查後,案件由「求警調查」改列為「非法禁錮」、「藏有攻擊性武器」、「刑事疰a」及「普通襲擊」處理,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正翻查現場一帶閉路電視片段紀錄,以及詢問時鐘酒店職員,以追查涉案男子的下落。

 
 
今日相關新聞
女子遭前男友禁錮 現任男友尾隨營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