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WeChat識人買表 內地男被騙34萬

[2017.12.10]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青年早前透過WeChat託一名新相識男子買手表,並將34萬港元存入對方銀行戶口,自此未能聯絡對方,日前來港追尋對方下落不果,前晚報警稱受騙。

事主姓朱,25歲,據悉他早前在內地透過手機WeChat認識一名男子,對方聲稱能代為在港訂購名牌手表,朱不虞有詐,將34萬港元存入對方指定銀行戶口,但對方隨即失去聯絡,朱等候多日仍未有收到訂購的手表,數日前來港到相關公司經了解,懷疑受騙。

對方收款後失聯

前晚7時許,朱在油麻地彌敦道300號華豐大廈租住的賓館報案。警方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案處理,暫無人被捕。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