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0
    星期日

Johnny Hallyday舉殯

[2017.12.10] 發表
送別Johnny Hallyday的人群擠滿香榭麗舍大道。
Johnny Hallyday的子女及遺孀。
Johnny Hallyday是法國國寶級歌手,他逝世翌日,不論左中右派報紙都頭版報道其死訊。
電單車隊伍護送靈柩。

【明報專訊】曾演出杜琪葥齙氶m復仇》、有「法國貓王」之稱的搖滾男歌手Johnny Hallyday,本月6日因肺癌逝世,終年74歲,喪禮於昨日舉行,不但有數百電單車隊伍護送其靈柩到教堂,香榭麗舍大道更迫滿數以千計群摯e別這在法國無人不識的天王巨星,當中不少人拿荂u我們愛你」、「多謝你Johnny」的橫額。前兩任及現任法國總統、《這個殺手不太冷》尚連奴、導演波蘭斯基、還有Johnny Hallyday的舊愛、遺孀、子女,以及橫跨商界及歌影界的朋友都前來送別,可說極盡哀榮。

(法新社)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