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馬寶區雙重兇殺案 華裔疑犯下月再訊
警發圖緝劫便利店男子
大溫平均屋價漲破102萬
大多區獨立屋價再跌穿百萬
政府干預浪接浪 一味趕走買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蒙面賊入屋 遇女子糾纏急逃

【明報專訊】北溫發生驚險爆竊案,一名女子疑未有鎖好露台門,被蒙面賊人潛入爆竊,女事主與賊人在屋內相遇,糾纏下事主將對方面罩扯下,賊人慌忙逃去。警方正追緝該名疑為菲律賓裔的賊人歸案。

現場位於北溫3街(3rd St.)夾St. Andrews Ave.一幢柏文一個單位,前日傍晚6時,一名戴有滑雪用黑色面罩的蒙面賊人,從沒有鎖好的露台門潛入單位內,與30歲女事主在客廳相遇。女事主高聲尖叫,並與賊人糾纏,將賊人的面罩扯下。事主的呼叫聲亦驚動鄰居,賊人不敢逗留逃去,沒有偷到財物,事主亦沒有受傷。

北溫騎警正協助調查該案,呼籲公眾協助提供資料。賊人可能為菲律賓裔男子 ,30至35歲,中等身材,約高5呎5吋,穿深色衫,藍色外套及黑色滑雪面罩。

 
 
今日相關新聞
蒙面賊入屋 遇女子糾纏急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