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停職警偷32元貨品被捕
冒牌日韓化妝品充真貨賣 海關全港15店搜逾萬件
佔領校園罰停學 浸大生上訴被拒
遇校園欺凌退學創業 13歲CEO盼改變世界
青衣爆水管 停水逾半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打弱智院友 職員判社服令

【明報專訊】鄰舍輔導會怡菁山莊有男職員涉虐打中度弱智院友,包括拳打腳踢院友頭部及推跌院友,歷時10多分鐘。男職員早前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昨被判80小時社會服務令。法官判刑後告誡被告,要做一個有擔帶的人,完成社會服務令後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辯方稱,被告許志炯(23歲)的報告正面,顯示他真心悔改、有悔意,重犯可能低。辯方續稱,被告向朋友傾訴時,曾想過要輕生;感化官撰寫社會服務令報告時問到被告,對事主在事件後所受的心靈影響的看法,被告更哭了起來。辯方稱被告不可能再在社福界立足,對犯案感羞恥,希望法庭判處非監禁式刑罰。

根據案情,去年11月15日,院舍的閉路電視拍到被告將事主困於玩具隧道內,拳打腳踢其頭部,又箍事主頸,及用手肘打事主臉等。院舍主任同日下午因調查水管漏水而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揭發事件。

【案件編號:WKCC1507/18】

 
 
今日相關新聞
打弱智院友 職員判社服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