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列市兇殺案死者身分查明
26%業主成房東或擬出租物業 租金2189元可抵7成房屋支出
買手機送43吋智能電視 手機打 送禮戰 狂搶客
加國三大電信商 出售客戶實時位置
轉季首次用戶外燒烤爐 切記檢查防漏煤氣肇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擲咖啡推倒女子 天車站惡青落網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運輸警察周五(18日)宣布,在4月6日涉嫌在新西敏架空列車站月台向女乘客擲咖啡,並把她推倒的疑犯已經被找到,並遭拘捕。警方稱該名27歲男子是警方十分熟悉人物。

運輸警察在5月2日公布閉路電視錄下的事發視頻,以及疑犯照片,要求公眾協助追緝。運輸警察表示,有市民從新聞報道中看到疑犯,向運輸警察舉報。在5月12日,運輸警察出動至高貴林一家酒店,將男子拘捕。

疑犯現年27歲,居住在高貴林,是警方十分熟悉人物。他在被拘捕後承諾出庭應訊,已經獲釋。

警方建議檢控官檢控一項襲擊罪。他將在7月11日在新西敏省級法庭出庭應訊。運輸警察感謝公眾以及傳媒的協助,將疑犯拘捕歸案。

 
 
今日相關新聞
擲咖啡推倒女子 天車站惡青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