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6
    星期六

Lovelyz想同謝霆鋒拍戲

[2018.06.16] 發表
韓國女團Lovelyz成員叡仁(左起)、Baby Soul、Jin、智愛、智秀、洙正和美珠來港跟粉絲見面。
Lovelyz成員美珠(右圖)想跟謝霆鋒(左圖)拍戲,又讚他廚藝高超。
約300名粉絲包圍商場,為Lovelyz打氣。現場所見,粉絲以男生佔絕大多數。

【明報專訊】韓國8人新晉女團Lovelyz今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其中7名成員昨日提早來港,先出席銅鑼灣皇室堡舉行的記者會,約300名粉絲到場打氣,並為叡仁補祝生日,美珠則表示最想來港拍戲,更點名要跟謝霆鋒合作。

Lovelyz成員叡仁、Baby Soul、Jin、智愛、智秀、洙正及美珠昨日以全白造型登場,可惜Kei另有任務在身,只好留在韓國開工,暫時未能同行,今日抵港匯合隊友。

昨日7名成員甫現身商場,即用廣東話自我介紹,成員叡仁自爆小時候曾跟隨父母來港旅行,其他成員則屬首度訪港,因此格外興奮。智秀表示,想跟隊友一起看香港夜景,又自爆愛吃蛋撻,「我們落機即獲粉絲送上蛋撻,很美味」,她們又表示,想食雲吞麵及熊仔曲奇。

粉絲補祝叡仁生日快樂

提到成員叡仁已於本月4日慶祝20歲生辰,她說當日與隊友一起度過,亦收到很多粉絲的祝福,現場粉絲即場唱出韓文生日歌,補祝生辰快樂,她即甜笑並以廣東話說「多謝」。大會又安排4名粉絲模仿Lovelyz跳出《Now, We》的舞蹈。

被問到除了唱歌之外,Lovelyz最想做什麼?成員都說有意拍戲,美珠坦言想拍港產片,最想扮演公主,「如果可以的話,最想跟謝霆鋒合作,我知道他除了唱歌和演戲外,亦懂得下廚」。至於智秀則想拍鬼片,「就算扮鬼都不介意」。

有「治癒系」女團之稱的Lovelyz,透露私下減壓方式是去漢江附近散步及逛街,又率先透露在香港粉絲見面會上,將會獻唱新歌,希望之後可以舉行巡迴演唱會。

記者:蘇珮欣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謝夫高拔林 遭認錯《全美一叮》評判
【明報專訊】《侏羅紀世界:迷失國度》香港上周搶先美國開畫,隨即打破《侏羅紀公園》系列首周開畫票房紀錄,成績斐然。戲中65歲男星謝夫高拔林(J... 詳情
張東健新劇結局高收
【明報專訊】由韓劇《紳士的品格》男星張東健與《大力女子都奉順》朴炯植合演、改編自同名美劇的KBS電視劇《金裝律師》,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故... 詳情
傳勝利跟OL拍拖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昨日突然傳出拍拖消息,令粉絲震驚不已。據韓媒報道,勝利女友是一名圈外人,雖是尋常上班... 詳情
子瑜生日玩直播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前日為慶祝19歲生日而進行網上直播。子瑜邊吃蛋糕邊跟粉絲聊天,透露生日前一晚很早入睡,結果到... 詳情
Christina Aguilera 紐約地鐵玩Busking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美國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事隔6年再出新碟《Liberation》,當然要落力宣傳,日前她為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