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要聞
 前美總統列根千金自揭 40年前遭性侵

原本贏得跨黨派支持、極有希望過關的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由於遭加州女教授指控36年前強暴未遂,進入最高法院的路途遙遠。對此前美國總統列根的女兒戴維斯(Patti Davis)為聲援福特,首度揭露自己40年前遭性侵的過往,盼外界將心比心理解。

為了聲援福特,列根的女兒戴維斯(Patti Davis)今天投書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揭露自己年輕時曾遭性侵的過往,多年來記憶痛苦,但細節卻早已模糊。正因如此,戴維斯說,她很能理解福特30多年來,不曾對外透露遭性侵往事。

她回憶,那是約40年前和一位著名音樂人的會面,事隔多年戴維斯完全不記得兩人關於音樂的對話內容,卻清楚記得窗外漸暗的景色、性侵者的臉孔、髮型與衣著,當然還有對性侵過程清晰又痛苦的記憶,以及事後的羞愧與自責。她不記得那是在幾月發生的;也不記得其中細節。

對於外界質疑福特不能清楚指認出遭性侵的地點、時間或場合,她強調以自身經歷說,記憶會抓住的是那些永遠困擾你的片段。片段讓你的生命完全改變,也抹去不重要的其他細節。她認為一個遭性侵女子需要極大的勇氣,才能面對自己不願說出的過去。

對於福特要求聯邦調查局介入調查,重建那些被遺忘的細節,戴維斯對此表示全力支持。(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前美總統列根千金自揭 40年前遭性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