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大會司儀與頒獎嘉賓,跟當選最佳陣容的球員合攝。(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泛太平洋網賽封后 彼絲高娃排名升第7
迪羅臣要為馬刺打拚
傑東大戰 林嘉緯倒戈盼正名
夢想FC冀爭取連勝 大埔誓當攔路虎
林柏特盼向摩帥證能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FIFA炮轟兩大巨星缺席

在國際足協(FIFA)頒獎大會開始前,西班牙媒體就爆料C朗和美斯都不會出席今年的頒獎禮,而最後兩大巨星也真的沒有來。據西班牙《馬卡報》記者菲利克斯披露,國際足協對兩大巨星的缺席感到非常不滿。

一名沒有具名的國際足協高層表示:「他們玷汙了足球,自己卻還不知道這一點。受損害的是這項運動本身,之後才是他們自己。」

美斯和C朗過去10年壟斷了各大足球個人獎項,而《馬卡報》披露,國際足協對兩人缺席頒獎禮感到非常不滿,他們認為,兩大球星只要沒成為主角,就選擇了消失,這是對那些過去很多年都陪伴他們的同行做出的一大醜陋動作。

意大利名教頭卡比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也炮轟二人:「這是種缺乏尊重的表現。你得獎的時候要出席,輸掉的時候也要出席。」

據傳媒報道,C朗早在頒獎禮之前,通知國際足協不會出席頒獎禮,原因是意甲賽程緊密,他在星期日即頒獎禮舉行前一日要替祖雲達斯作客對費辛隆尼,之後周三又要比賽。

至於美斯原本表示會赴會,但突然變掛取消行程,未有解釋原因。

最佳11人皇馬球員佔其5

至於當選FIFA年度最佳位置的11人,皇家馬德里球員佔了5個,分別是門將迪基亞(曼聯)、後衛沙治奧拉莫斯(皇馬)、華拉尼(皇馬)、馬些路(皇馬)、丹尼爾(巴黎聖日耳門)、中場尼高路簡迪(車路士)、莫迪歷(皇馬)、夏薩特(車路士)、前鋒基利安麥巴比(巴黎聖日耳門)、美斯(巴塞隆拿)、基斯坦奴朗拿度(皇馬)。

 
 
今日相關新聞
FIFA炮轟兩大巨星缺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