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中國女籃球員。(官網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女籃世界盃中國隊小組出線

美國隊周日在女籃世界盃以100:88勝中國隊,提前獲得小組頭名,西班牙、法國、加拿大和澳洲也均兩戰全勝。

在周日D組焦點戰中,面對公認實力最強的美國隊,年輕的中國女籃一直緊咬對手,最終僅以12分之差落敗。這是中美女籃世界大賽交手中的歷史第二小分差。

D組另一場比賽,塞內加爾以70:69險勝拉脫維亞。美國隊兩連勝佔據小組頭名,提前鎖定小組第一。同為1勝1負的中國和塞內加爾位列其後。兩戰皆敗的拉脫維亞提前出局,中塞兩隊確定將小組出線參加交叉淘汰賽,兩隊將在今日的較量爭奪小組第二名。

另外,A組的加拿大以82:63擊敗韓國,法國以75:71險勝希臘,加拿大和法國同是兩勝,將爭頭名。B組的澳洲84:43大勝阿根廷,尼日利亞74:68挫土耳其。東道主西班牙以78:53勝波多黎各,比利時加時75:77負日本。

 
 
今日相關新聞
女籃世界盃中國隊小組出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