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今屆活動吸引不少華裔參與。(受訪者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卑詩長者運動會 列市2020年舉辦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宣布,2020年主辦由省府推行的長者運動會(55+ BC Game),有參與今屆運動會的華裔選手表示活動很有意義,鼓勵更多華人參與。

這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專為55歲或以上省民而設,列市政府將主辦2020年的比賽,預料吸引3000名運動健兒,參與超過23個比賽項目。

今屆運動會上月於克蘭布碌市(Cranbrook)舉行,吸引一批華裔選手前往參與,即將70歲的鄧太是其中一人,她與其他隊友共17人一同參加羽毛球比賽,其中年紀最大的有77歲,在連日比賽下,她們勇奪27面金牌、18面銀牌和兩面銅牌,成績驕人。頒獎當日現場更設頒獎台,參加者猶如奧運選手般享受殊榮。

鄧太表示很多退休人士終日無所事事,每天飲茶打牌,晚上追劇,不夠健康,她認為運動會有益身心,又可藉著比賽融入主流社會,希望日後有更多華人參與。

 
 
今日相關新聞
卑詩長者運動會 列市2020年舉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