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滿滿茶餐廳在「山竹」吹襲期間,因大廈爆污水渠而導致地庫水浸,大量煮食工具被浸壞。(受訪者提供)
放大
 
滿滿茶餐廳前日及昨日再遭連環爆竊,負責人黃先生慨嘆「屋漏兼逢連夜雨」。(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康橋」前院長張健華 涉擅稱董事霸茤苭X租
尊子漫畫
話議員要麉Y工程資料 朱凱Y退回高鐵贈品:唔使再送
估中阿基部署 李永達贏阿涂一餐飯
市民扮林鄭 諷基哥參選幫政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水浸兼連環失竊 食肆:屋漏逢夜雨

【明報專訊】灣仔譚臣道一食肆連續兩晚遭爆竊。現場為譚臣道97號滿滿茶餐廳,茶餐廳受超強颱風「山竹」影響引致水浸,現正復修,惟連續兩晚遭人爆竊,失去約萬元財物,負責人慨嘆「屋漏偏逢連夜雨」。

斥業主爆污水渠不認責照收租

負責人黃先生指出,早前山竹吹襲本港,大廈有污水渠爆裂,導致茶餐廳約300至400呎地庫水浸至半身。由於廚房位處地庫,舖內斷水斷電,不少桌椅、煮食工具亦損牷C黃先生形容風災引致茶餐廳「total loss」,估計要花300萬至400萬元、兩個月時間復修。他又斥責業主不負責任,聲稱爆污水渠「唔關佢事」,繼續收取租金。他唯有關門慢慢執拾,現時積水仍然浸及腳踝。

他說,前日凌晨已有人爆門進入茶餐廳,偷去一個價值7000至8000元佛牌;昨晨再有人由廚房進入茶餐廳,偷去價值約2000元的罐頭等食物。由於風災後斷電,閉路電視未拍到當時情G。他說:「我間舖都爛到咁,係都要蟆翩A都唔知偷乜……唉!屋漏偏逢連夜雨!」

 
 
今日相關新聞
水浸兼連環失竊 食肆:屋漏逢夜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