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體育
 亞太業餘高球賽 中國隊金誠升並列第一

第10屆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5日在新加坡聖淘沙高爾夫球會結束第二輪爭奪,中國隊金誠以總成績132桿與菲律賓選手吳春暉暫時並列第一,中國隊白政愷以133桿暫並列第3。

2015年賽事冠軍金誠當天雖吞下1個「柏忌」,但抓到4只「小鳥」,第2輪打出低標準桿3桿的67桿。

金誠對自己前兩輪的表現感到滿意。他表示﹕「今天的長桿並不是太好,出現一些失誤,但是推桿還算可以,抓到了一些小鳥,整體兩天還是挺不錯的。亞太業餘錦標賽的冠軍可以去參加美國大師賽和英國公開賽,這樣的機會是所有球員夢寐以求的。我曾經去參加過美國大師賽,那次的經歷對我來說終生難忘。但現在我並不希望想太多,給自己太多壓力,只想專注自己的每一桿,打好接下來的比賽。」

中國隊其他4位選手中,衛冕冠軍的林鈺鑫以138桿暫並列第15位,2017年賽事亞軍張華創以139桿並列第23位,首次參賽的陳顧新以145桿並列第50位,薛涵以146桿並列第57位。

 
 
今日相關新聞
亞太業餘高球賽 中國隊金誠升並列第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