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台灣特技團至大溫巡演。
放大
 

其他新聞
社團活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台灣特技團巡迴美加慶雙十 博得滿堂彩

【明報專訊】「神采飛揚台灣情」日前於本那比Michael J. Fox 劇院演出,現場座無虛席,台灣特技團的高水準演出贏得滿堂彩。

台灣僑委會為慶祝雙十,遴派文化訪問團赴美、加地區共11個城市巡迴表演,日前在位於本那比的劇院演出,超高的技藝,令全場觀眾掌聲不絕。本那比代理市長 Paul McDonell、本那比市議員王白進和學委Baljinder Narang 等人都蒞臨現場觀賞。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致辭表示,今年邀請到的台灣特技團 (Taiwan Acrobatic Troupe)是李棠華老師成立的李棠華特技團到綜藝團唯一的發源團隊,也是目前台灣唯一的專業雜技表演團隊。四十餘名專職團員,均接受八年以上嚴格訓練,團員個個身懷絕技せ身手矯健せ技巧高超,真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

這次的晚會是由台灣僑委會主辦,白石台灣同鄉會承辦。演出除展現各項軟功、轉盤、足技、疊羅漢、扯鈴、大旗、踢槍、拋接、頂技、獨輪車等特技,並加入童玩、舞蹈、藝陣等台灣文化特色,充分展現台灣民俗風情。司儀黎拔佳幽默風趣,更是令活動增色不少。

 
 
今日相關新聞
台灣特技團巡迴美加慶雙十 博得滿堂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