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昔日明報]

 
經濟
 多指升近100點 結束5連跌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五結束連續5天跌勢回漲。多倫多證券交易所S&P/TSX綜合指數上揚97.16點,收15,414.29點。盤中曾一度升至15,470.88點,成交量2.893億股。自10月4日至周四,TSX共跌了754.92點。

HollisWealth高級投資顧問史莫爾(Allan Small)表示,雖然美國經濟強勁,但許多人認為投資者因擔憂利率會不停上升而有點驚恐。他認為最近的拋售潮有點「反應過度」。他並表示,股市要收復過去幾天的失地,尚需時日。

醫療保健類股周五漲幅最大,達4.24%,最大功臣為Canopy Growth。TSX的13種類股中,10類上揚,黃金、材料及基本金屬類股報跌。

史莫爾表示:「我認為拋售潮終會過去,股市還會反彈至更高。希望盈利季節將成為催化劑。」不過史莫爾也預期,關稅會開始侵蝕公司的利潤。

加幣周五對美元升0.04美仙,以1加元兌76.74美仙收市。

11月原油期貨價格升37仙,每桶71.34美元。11月天然氣期貨價格跌6.1仙,每英熱單位(mmBTU)3.16美元。

12月黃金期貨價格跌5.60美元,每盎司1,222美元。12月黃銅期貨價格升0.25仙,每磅2.80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多指升近100點 結束5連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