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8
    星期一

小巴連撞3車去維修 車房通報助拘司機

[2024.03.18] 發表
警方昨午在元朗大棠路一間車房發現涉案小巴(圖),小巴其後被拖到大欖涌車輛檢驗中心,車身可見刮痕。(衛永康攝)
一輛綠色小巴昨在元朗連撞3車後不顧而去,其中一輛被撞私家車車尾凹陷(圖)。(衛永康攝)
警方事後於元朗一車房發現涉案男司機(戴帽者)及小巴,將之拘捕。

【明報專訊】元朗一輛無載客小巴昨午連撞3車後不顧而去,一男兩女輕傷送院。警方其後在區內車房發現涉案小巴,以涉嫌危駕等罪名拘捕六旬男司機,被捕司機已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正被扣查。

昨午12時許,64歲莊姓司機駕駛小巴沿元朗青山公路潭尾段行駛,至近凹頭迴旋處疑失控撞向另一小巴,被撞小巴中3名介乎39至81歲的乘客輕傷,清醒送院。警方其後於10分鐘內再接獲兩宗報案,指有小巴在青山公路元朗段9號及安寧路37號撞向巴士及七人車後離開。警方最後於大棠路一間車房發現涉案小巴,拘捕司機。

據悉,涉案小巴為來往白沙及元朗的39號綠色專線小巴,莊姓司機撞3車後將小巴駛至車房維修,車房職員覺得可疑,遂通知小巴「站頭」,由「站頭」職員報案,警方到場以涉嫌危險駕駛、「於意外後沒有停車」及「於意外後沒有報案」罪拘捕莊。消息稱莊有一項不小心駕駛紀錄。

九巴回覆本報稱,一輛268X線往洪水橋巴士於青山公路近元點停車落客時,被一輛小巴從右邊撞到,肇事小巴意外後未有停車;巴士右邊倒後鏡、下層兩塊玻璃及車身損牷A無人受傷。

更多港聞
前區議員區鎮樺猝逝
【明報專訊】前大埔區議員、區政聯盟區鎮樺(圖)昨午4時急病離世,終年43歲。其facebook專頁昨午約5時半發帖稱,區鎮樺臨終前有家人、前... 詳情
唐英年﹕藝文巨擘聚港振經濟 冀創職位助青年追夢
【明報專訊】國家十四五規劃將香港定位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主席唐英年表示,「這定位」正顯示香港的優勢,「香港一直是一個非常... 詳情
【明報專訊】面臨財困的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去年向政府提交財政改善方案,包括建議容許出售西九部分住宅項目業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主席唐英年受訪時表示... 詳情
機場一地兩檢中央原則同意
【明報專訊】剛從北京兩會返港的唐英年,兩會期間提出多個議案,冀促進香港經濟發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他稱國務院副總理會見政協時,要求政協委員「... 詳情
去年1394宗虐兒  網上性侵增逾15%  整體虐兒宗數升12%  受害者最幼9歲
【明報專訊】警方去年錄得1394宗虐兒個案,較前年增加逾一成,主要涉及身體傷害及性侵犯;與兒童網上活動有關的性侵犯案件升逾一成半,年齡最小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