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8
    星期一

睇網民惡搞片笑到喊 「龍九」陳法蓉讚LOONG 9團名夠潮

[2024.03.18] 發表
「龍九」陳法蓉力撐LOONG 9團名夠潮又特別。
王愛倫(左起)、朱玲玲、趙雅芝、李潔瑩和劉倩婷打扮高貴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晚宴。(攝影:鍾偉茵)
莊思明為穿性感晚裝,10日前開始節食跑步操fit。(攝影:鍾偉茵)
曾參選港姐的黃彥欣(左)陪老公周吉佩(右)出席活動。(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慧妍雅集42周年慈善晚會2024》前晚舉行,歷屆港姐盛裝出席,朱玲玲、趙雅芝與鄭文雅打扮高貴優雅現身,艷光四射。陳法蓉近日成熱話人物,因當年參演電影《賭俠》飾演「龍九」一角,被指與《亞洲超星團》男團LOONG 9團名相似,被網民取笑。她笑言看到網民的惡搞片笑到流淚,覺得Loong字好潮,現在無人講Dragon Year,會講Loong Year。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慧妍雅集主席李潔瑩與老公黎諾懿、朱玲玲、趙雅芝、鄭文雅、向海嵐、王愛倫、陳法蓉、劉倩婷、翁嘉穗、李美珊、岑杏賢、莊思明、梁凱晴、陳楨怡、唐麗球、楊思琦和張名雅等前晚出席慈善晚會。

無阮翵q節目《亞洲超星團》選出9名練習生組男團LOONG 9,團名發音被網民取笑成熱話,令人想起陳法蓉在電影《賭俠》中的角色「龍九」。陳法蓉前晚被問及此事,她稱之前電視重播《賭俠》,大家才會想起「龍九」,所以當晚宣布團名時,她不知大家會聯想到「龍九」。

覺得LOONG 9團名如何?陳法蓉說:「其實個Loong字好潮,現在冇人講Dragon Year,講Loong Year,志偉哥(曾志偉)話9個人,所以叫『龍九』,幾特別呀。我覺得網民好有創意,做很多片,笑到我流眼淚,我又不介意,還分享給朋友睇,包括洪欣,因為她兒子張鎬濂話不知我演過此角色,他們都話幾搞笑。」

因張鎬濂拒任《超星團》評判

陳法蓉透露無迄螟傰虷o擔任其中一集評判,但礙於好姊妹兒子張鎬濂是參賽者,若勝出怕被指不公平而婉拒。談到張鎬濂落敗,她認為參加比賽都想贏,叫對方最重要享受過程,從中得到很多經驗,總製作人韓星Rain(鄭智薰)都讚過他幾次。

問到正牌「龍九」會否再拍戲?陳法蓉透露正與無邢r洽拍新劇,由鍾澍佳監製。是否《新聞女王2》?她說剛開始傾,未講得是哪部戲,「我有睇《新聞女王》和《破毒強人》,都很好看」。她談到去年憑劇集《一舞傾城》提名視后,笑言已一把年紀,可能是最後一次提名,所以當知道入圍,開心到「掃街」吃東西。

莊思明盼今年嫁楊明

莊思明穿bra top露腰性感晚裝現身,表示為著這襲晚裝,10日前開始節食兼跑步,並稱有給男友楊明過目,對方說套衫又靚又特別。她剛在橫店拍完新劇,會重返《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會否跟同劇的楊明有對手戲?她說好似有同場,但無關係,只在同一空間出現。問到是否刻意被分開?她覺得跟男友一起拍劇沒問題,笑稱是公司安排,表示二人在第一輯《愛.回家》時有同場,當時才開始熟,「他當時經常約我食飯,很有誠意,《愛.回家》都可說是我們的定情劇」。

談到何時與楊明結婚,莊思明表示年年都說盡快,答到好厭,真的希望盡快,但今年只剩9個月,未知能否趕及,「我見身邊朋友籌備婚禮搞好耐,我和楊明都喜歡熱鬧,始終人生大事,想所有親友都能出席,所以要多些時間籌備。其實都籌備了8年,所以一定會好完美,相信我」。

周吉佩太太無意幕前演出

周吉佩擔任表演嘉賓,與曾參選港姐的太太黃彥欣出席,黃彥欣說是陪老公,她不是慧妍雅集會員,同屆港姐好友李潔瑩有邀請她幫忙慧妍的工作,有需要樂意出一分力。她無意再在幕前演出,周吉佩解釋太太要照顧子女,又要幫他打理音樂學校,並透露《中年好聲音》兩季參賽者稍後去澳門拍節目,又希望再拍旅遊節目,自言捱得,可以去嚴峻地方體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汶錡偕兩子放水燈祈福 林鈺洧做好本分無意「借運」
【明報專訊】周汶錡與兩子、琦琦、林鈺洧、樊奕敏和七仙羽等昨日到鴨c洲參與「洪聖寶誕」活動,放水燈祈福。周汶錡帶8歲長子Jacques及後天(... 詳情
唱林家謙作品U港迷 盧廣仲呻廣東歌好難唱
【明報專訊】盧廣仲相隔13年再登紅館,前晚舉行一場《盧廣仲勵志的演唱會香港站》。他戴太陽眼鏡彈結他獻唱前,先以廣東話問觀眾:「你]好唔好呀?... 詳情
弗爆亮相巴黎時裝周 倪晨曦挺孕肚宣布佗第3胎
【明報專訊】36歲倪晨曦2020年與從事金融業的Vincent結婚後三年抱兩,育有3歲大仔Virgil和1歲細仔Evren。她昨日在社交網報... 詳情
羅子溢恨憑《婚後事》封視帝 陳自瑤濕身成熱話 自己都嚇親
【明報專訊】羅子溢、陳自瑤、王敏奕、賴慰玲、黎諾懿與羅天宇等昨日到觀塘宣傳無釆@《婚後事》結局周,眾人大感不捨。羅子溢與陳自瑤相隔14年再結... 詳情
「福祿壽」曬扮洏\架爭學員 王祖藍相隔10年再扮梁朝偉
【明報專訊】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相隔6年合作主持扮炟u人騷《福祿壽訓練學院》,本月31日接棒《中年好聲音2》。經過逾半年招募,在數百名海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