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8
    星期一

周汶錡偕兩子放水燈祈福 林鈺洧做好本分無意「借運」

[2024.03.18] 發表
林鈺洧想多元化發展,因身形高曌v響演出機會。(攝影/記者:林蘊兒)
周汶錡(中)偕兩子到鴨c洲參與「洪聖寶誕」活動,放水燈祈福。(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周汶錡與兩子、琦琦、林鈺洧、樊奕敏和七仙羽等昨日到鴨c洲參與「洪聖寶誕」活動,放水燈祈福。周汶錡帶8歲長子Jacques及後天(20日)7歲生日的幼子Avner到場,兒子雖是中法混血兒,但講得一口流利廣東話,影大合照時擺甫士整古作怪搶鏡,非常可愛。

周拒做怪獸虎媽

周汶錡透露兩子就讀本地傳統小學,分別小三和小一,除強項英文科外,也能說廣東話和普通話,聽和寫中文均沒大問題,更自稱不是怪獸虎媽,「有督促他們做功課,間中也會勞氣,需要請補習老師幫手。慶幸兩兄弟成績算可以,我多數用鼓勵方式,不會要求他們取滿分。平日他們看英文書外,也讓大仔看《十萬個為什麼》,培養他們看中文書興趣」。她稱兒子日常愛看電視,反而絕少接觸手機和平板電腦,因出言嚇他們玩得電子產品多手指發育欠靈活,兩子乖乖聽話。

周汶錡表示長子性格較文靜內向似自己,幼子則大膽好動、喜歡音樂且表演慾強,沒刻意栽培將來當模特兒或演藝行業,「兩兄弟知媽咪做模特兒,會模仿我行catwalk。細仔有學打鼓,家中有一套器材讓他練習。最搞笑細仔早前去表演,竟然打鼓打到鼓棍斷埋。兩子將來發展順其自然,現在學業為重」。

林鈺洧身高惹煩惱

林鈺洧第二次參與「洪聖寶誕」文化活動,本身不迷信,但不介意入鄉隨俗,跟家人或公司同事,參與拜神攝太歲儀式。曾聽聞娛樂圈有人藉「借運」助個人運勢,林鈺洧無意效法,「每人際遇已定,最緊要做好自己,問心無愧。最近做節目認識堪輿學家麥玲玲,獲贈幾句,她提議我多穿粉色和暖色系服裝可帶來好運。其實財富來自工作,多工作做就可帶旺人緣,有人緣自然容易有愛情,每件事都息息相關,首要求自身平安就夠」。

林鈺洧對做司儀、拍綜藝及拍劇均有興趣,想多元化發展。外形高撉漲o自爆因身高惹煩惱,「很想拍劇,我本身高175厘米,最初入行做模特兒被嫌未夠高,行時裝騷只剛達標準,相反拍劇身形算偏高,有少許尷尬。好彩公司都有身形高大男藝人,找對手應該沒大問題」。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唱林家謙作品U港迷 盧廣仲呻廣東歌好難唱
【明報專訊】盧廣仲相隔13年再登紅館,前晚舉行一場《盧廣仲勵志的演唱會香港站》。他戴太陽眼鏡彈結他獻唱前,先以廣東話問觀眾:「你]好唔好呀?... 詳情
弗爆亮相巴黎時裝周 倪晨曦挺孕肚宣布佗第3胎
【明報專訊】36歲倪晨曦2020年與從事金融業的Vincent結婚後三年抱兩,育有3歲大仔Virgil和1歲細仔Evren。她昨日在社交網報... 詳情
羅子溢恨憑《婚後事》封視帝 陳自瑤濕身成熱話 自己都嚇親
【明報專訊】羅子溢、陳自瑤、王敏奕、賴慰玲、黎諾懿與羅天宇等昨日到觀塘宣傳無釆@《婚後事》結局周,眾人大感不捨。羅子溢與陳自瑤相隔14年再結... 詳情
「福祿壽」曬扮洏\架爭學員 王祖藍相隔10年再扮梁朝偉
【明報專訊】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相隔6年合作主持扮炟u人騷《福祿壽訓練學院》,本月31日接棒《中年好聲音2》。經過逾半年招募,在數百名海選... 詳情
葉蒨文親教唱歌 麥秋成資質差無緣當歌手
【明報專訊】麥秋成曾擔任多名巨星的排舞師,亦憑電影《狂舞派》和《狂舞派3》提名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2019年簽約無阬鉧埳鶣e,至去年宣布離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