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8
    星期一

羅子溢恨憑《婚後事》封視帝 陳自瑤濕身成熱話 自己都嚇親

[2024.03.18] 發表
羅子溢(左)和陳自瑤(右)互笠高帽,讚彼此是好拍檔。(攝影:鍾偉茵)
陳自瑤(右)沒預料濕身後身材變豐滿,播出時自己也嚇了一跳。
王敏奕自爆拍《婚後事》被監製要求減肥,因壓力大愈減愈肥。(攝影:鍾偉茵)
黎諾懿(左)著假腹肌和賴慰玲(右)玩遊戲宣傳《婚後事》結局周。(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羅子溢、陳自瑤、王敏奕、賴慰玲、黎諾懿與羅天宇等昨日到觀塘宣傳無釆@《婚後事》結局周,眾人大感不捨。羅子溢與陳自瑤相隔14年再結戲緣,他總結多年來跟不同女拍檔合作,原來最合拍熒幕情侶是陳自瑤。至於被網民推舉問鼎視帝,羅子溢承認恨姨,但勁敵眾多,抱隨緣心態。陳自瑤被問劇中泳池濕身戲,因身材成熱話,她笑稱播出時看到也嚇了一跳,自言不會像角色放縱自己,會以投入工作釋放壓力。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婚後事》踏入結局周,陳自瑤表示仍記得第一集播出時的緊張心情,羅子溢稱兩人自14年前合作《缺宅男女》後,多年來尋尋覓覓熒幕情侶,估不到最合拍是陳自瑤。二人透露結局周講述6年後的生活,羅子溢因患病要化老妝,陳自瑤笑道:「變成老夫少妻,因為講到他身體機能差了,會有白頭髮,我就不用化老妝,只是衣茪霅惘釆穭痐痋C」

開心終有機會突破

羅子溢劇中面對父親離世的一場戲,網民推舉可問鼎視帝。他稱《婚後事》在年頭播,之後仍有很多劇集和出色的男演員,「已經得到我想得到的,終於有機會突破,是想要獎項,但隨緣,始終到年尾出現的對手太強,如陳豪、黎耀祥的新劇會陸續播出」。

羅子溢笑稱有網民將太太楊茜堯在《宮心計》演奸角的場口,與《婚後事》內他與陳自瑤、王敏奕的親熱戲剪接成短片,十分搞笑。可有和太太分享?羅子溢笑道:「我不敢讓她看,要找一個適當時機先,要氣氛好等大家開開心心才讓她看。」

取笑羅子溢胸肌更大

陳自瑤劇中泳池濕身戲突顯身材成熱話,羅子溢大讚拍檔不愧是豐胸代言人。陳自瑤說:「不相伯仲,你個胸仲大過我啦!」她稱拍完泳池戲沒有看過,播出時有少少愕然,「大家看到我未濕水前都是正正常常,我也不知為何濕水後變成這樣,睇到個鏡頭都『嘩』一聲,自己都嚇親」。

問她有否想過如劇中角色,疲累到曾想放下人妻和母親身分包袱放縱自己?陳自瑤說:「我都覺得這句說話幾感觸,身為女性兼顧很多,會感辛苦,亦很有共鳴,但我不會放縱,用投入工作這方法去釋放。」

王敏奕自爆被嫌又肥又大隻

穿平底鞋亮相的賴慰玲強調不是有孕,是造型師建議她這樣穿。她透露結局周所演的角色會弱勢回歸,第三次離開黎諾懿,並與劇中胞妹王敏奕修補姊妹關係。

王敏奕所演角色被封「最靚小三」,她說:「其實拍到我醜了,當時監製林肯一直嫌棄我比較肥和大隻,監製愈要我減肥,壓力愈大,愈去食洁A不過出來效果都幾好,證明我以後唔使節食,每次拍此監製的劇都會肥少少,但出來的效果又OK,相信他都要接受我肥少少。」她透露十分期待《新聞女王2》開拍,有聽過故事大綱,「將會有好發揮,大家密切期待,我都是跟Man姐(佘詩曼),今次監製會以新角度講媒體,很貼近大家的生活」。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福祿壽」曬扮洏\架爭學員 王祖藍相隔10年再扮梁朝偉
【明報專訊】阮兆祥、李思捷、王祖藍相隔6年合作主持扮炟u人騷《福祿壽訓練學院》,本月31日接棒《中年好聲音2》。經過逾半年招募,在數百名海選... 詳情
葉蒨文親教唱歌 麥秋成資質差無緣當歌手
【明報專訊】麥秋成曾擔任多名巨星的排舞師,亦憑電影《狂舞派》和《狂舞派3》提名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2019年簽約無阬鉧埳鶣e,至去年宣布離巢... 詳情
梁釗峰暗認蜜運 適時公布喜訊
【明報專訊】梁釗峰花一年時間籌備第3張個人專輯《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昨日舉行簽唱會,除講解新碟創作理念,又與歌迷玩遊戲,以及演繹新歌《逆... 詳情
【娛樂場】《一個好人》尋社區暖心力量 林子善山坡處理貓屍險仆倒
【明報專訊】視后江美儀與林子善主持無言新節目《一個好人》,「音樂情人」鄭子誠聲音導航。節目深入了解來自不同階層、背景的好人好事,體驗箇中可... 詳情
歐洲首映評價兩極 被指似《迷》《沙丘瀚戰》  《權力遊戲》班底籌備《3體》續集
【明報專訊】改編劉慈欣得獎科幻小說的新劇《3體》(3 Body Problem),周四(21日)會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除了原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