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3.18
    星期一

葉蒨文親教唱歌 麥秋成資質差無緣當歌手

[2024.03.18] 發表
麥秋成(中)與湯怡(左)育有一女,不時在社交網曬全家福。(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麥秋成曾擔任多名巨星的排舞師,亦憑電影《狂舞派》和《狂舞派3》提名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2019年簽約無阬鉧埳鶣e,至去年宣布離巢。他有份參演的劇集《再見枕邊人》近日播出,日前接受商台節目《星光背後》訪問,分享19歲開始學跳舞,成為星級排舞師經歷,以及與太太湯怡相識到閃婚經過。

麥秋成大學時才開始學跳舞,未畢業已有機會為巨星伴舞,2004年赴美國進修後展開排舞師生涯。他最難忘跟劉德華合作,因對方工作忙,接觸時間好短,「拍MV時無論佢定全場工作人員都好嚴肅,好認真對待呢件事。佢一到就叫我跳一次畀佢睇,睇完之後佢明白件事係點,已經可以自己跳。我鶧}心諗佢好正,因為事前錄齫q佢睇,佢真係做足晒功課先薄A背好哂鷭tep,唔使再教,真係好專業、好勁」。麥秋成稱2004年與葉蒨文(莎麗)合作,莎麗很欣賞他,曾親自教他唱歌,希望捧他做歌手,可惜他實在唱得太差。

麥秋成2021年1月突然宣布與未合作過的湯怡奉子承婚,他透露跟太太是相差8年的中學師兄妹,有不少共同圈中好友,早已認識但不熟。有次他在社交網上載食炸雞,湯怡又鍾意食,「之後一齊出來食炸雞,開始溝通,慢慢發展」。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梁釗峰暗認蜜運 適時公布喜訊
【明報專訊】梁釗峰花一年時間籌備第3張個人專輯《遺憾與遺憾之間的一切》,昨日舉行簽唱會,除講解新碟創作理念,又與歌迷玩遊戲,以及演繹新歌《逆... 詳情
【娛樂場】《一個好人》尋社區暖心力量 林子善山坡處理貓屍險仆倒
【明報專訊】視后江美儀與林子善主持無言新節目《一個好人》,「音樂情人」鄭子誠聲音導航。節目深入了解來自不同階層、背景的好人好事,體驗箇中可... 詳情
歐洲首映評價兩極 被指似《迷》《沙丘瀚戰》  《權力遊戲》班底籌備《3體》續集
【明報專訊】改編劉慈欣得獎科幻小說的新劇《3體》(3 Body Problem),周四(21日)會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除了原著... 詳情
CNBlue穿藍色內褲會港迷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CNBlue相隔7年前晚來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2024 CNBlue Live CNBLUENTITY In Hon... 詳情
金秀賢曬肌 帶挈《淚之女王》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某一天》金秀賢與《我的出走日記》金智媛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淚之女王》,前晚播第3集,收視升0.9個百分點至9.5%,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