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圖片
建築物外牆遭人塗鴉,被噴上「STOCK」英文字樣。圖為其中兩處被噴漆弄污的地方。(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被毒蜂螫15次 魁省市長不治
「魚穫之路」
達菲濫開喪禮旅行化妝教練費
加拿大筆會遭稅務審計
持芳鄰卡安省和平橋過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涉近百噴漆 少年塗鴉王被控
北溫多處寫上「STOCK」字樣

【明報專訊】北溫今年初開始出現「塗鴉王」,至今在市內多達逾90處公共及私人物業塗鴉,特點是全部被噴上「STOCK」英文字樣。警方經調查後在4月17日拘捕懷疑涉案的16歲少年,至近日獲檢控部門批准,將他控以五項行為不檢罪名。

北溫騎警發言人迪壯(Richard De Jong)表示,雖然有些人認為塗鴉是一種藝術,但其實大部分民眾認為塗鴉是無意義、無創新,僅是想要進行破壞的醜陋惡作劇。隨意塗鴉屬於違法行為,警方將嚴肅處理。醜陋的塗鴉降低了社區內民眾居住的安全感及自豪感,對社區環境造成破壞;要清潔及移除此類塗鴉的成本亦相當高昂。

被捕16歲少年現被控五項行為不檢罪名,將於12月出庭接受聆訊。警方呼籲,民眾如遇見類似塗鴉行為,請致電警方。

 
 
今日相關新聞
涉近百噴漆 少年塗鴉王被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