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其他新聞
Nowell斥3億購Ignite
外判中國意欲減 加製造業蓄勢復蘇
加國鐵業績勝預期 賺8.5億
Jacob債權人保護延長30天
EMC股東促售VMware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GoPro評級「觀望」

【明報專訊】體育用可配戴攝錄機生產商GoPro(代號GPRO)上月上市以來,股價#接近倍,昨天7家證券公司開始研究其投資價值,其中5家給予「觀望」評級,反映愈來愈多分析員懷疑其股價能否再升多少。

之前已有兩證券行給GoPro予「購入」評級;昨天開始評論的7家證券行中,除5家給予「觀望」評級外,兩家給「購入」評級。

GoPro在6月26日上市,招股價24美元,;昨收報41.66美元,升0.23美元。

GoPro是以製造拍攝動作攝錄機起家,但該公司表示希望把業務擴展至社交媒體,即是利用它的產品發展可交換的視頻,藉此提供新的收入來源,及增加攝錄機銷量。

GoPro股價強勁表現,令分析員意見分歧。一些分析員認為,GoPro股價勁升反映股票市場已脫離現實,但另些分析員指GoPro尚有餘力再升。財經周刊《巴倫》上周則預期GoPro最近升勢「短暫」,並預言該公司「充滿刺激的上市歷險可能會慘烈收場」。

 
 
今日相關新聞
GoPro評級「觀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