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其他新聞
羅斯保:不敢去到盡
卡塔爾世盃涉賄選結果延至9月公布
前阿仙奴後衛山度士遇襲
傳巴神薪金嚇怕阿仙奴
世界盃金靴空降馬德里占士8000萬歐元投銀河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細威著比堅尼享受假期

莎蓮娜威廉絲(圖)正與友人在克羅地亞度假,更將其穿比堅尼的照片放上網與眾分享。

女單「一姐」莎蓮娜威廉絲今夏因受病毒入侵,最終不論在溫布頓錦標賽的女單或女雙賽事,都全受影響,與姐姐雲露娜威廉絲出戰雙打賽事,更在第二圈因病而被迫放棄,不過經過一段時間,這名32歲球手已經康復過來,更與友人在克羅地亞一起享受假期。

難得放假,細威在當地節目亦非常豐富,先有與友人乘船出海感受陽光與海灘,更將其在船上穿比堅尼晒太陽的照片,上載於個人instagram與大眾分享。另外細威亦有在當地行街,行過一間糖果店時,看見有傳媒在場,亦很願意擺出多個post讓傳媒任影,最終她更買下糖果一路行一路吃,顯示細威在此旅程中心情大好。

 
 
今日相關新聞
細威著比堅尼享受假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