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圖片
寫意自拍 C朗拿度昨日於社交網絡貼上敷面膜自拍照,有網友則留言笑問他是否要防止自己像蘇亞雷斯般咬人,故自製口罩。(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摩納哥欲截搶基迪拉
謝拉特退出英軍
尼馬批巴西青訓落後
英媒﹕杜奧巴本周內將簽車路士
迪亞高哥斯達隨車路士奧地利開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世界盃金靴空降馬德里占士8000萬歐元投銀河艦

「Come on, James」自世界盃以來,皇家馬德里球迷都在呼喚占士洛迪古斯加盟。這個一鳴驚人的哥倫比亞中場,昨日現身馬德里機場雖然純粹轉機去法國,但據報皇馬已經以8000萬歐元的轉會費打動摩納哥放人,短時間內正式宣布交易落實。

占士洛迪古斯昨日被傳媒拍到現身馬德里機場,更大方與多名球迷合照,事後雖然證實他只是轉機前往法國的尼斯,但已令他轉會皇馬的傳聞甚囂塵上。而根據《阿斯報》及《馬卡報》等多份報章的消息,皇馬已經就占士的轉會與摩納哥達成協議,費用約7500萬歐元,連同其他條款最高可達8000萬,將超越卡卡成為球會史上第4昂貴的轉會,料官方將於短期內正式向外公布。估計「銀河艦隊」將與占士簽約6年,其年薪高達700萬歐元,他亦會穿起自奧斯爾離隊後便一直懸空的10號球衣。

窩利金球獲選世盃最佳

於剛落幕的巴西世界盃中,占士洛迪古斯大放異彩,以6個入球及2次助攻勇奪金靴獎,其中16強對烏拉圭的轉身窩利抽射更獲選為賽事最佳入球。出色的表現加上場外人氣爆燈,23歲的「占士BB」表明希望為皇馬效力下,即使去年才以4500萬歐元加盟摩納哥,亦使該支不缺錢的法甲亞軍只好放人予皇馬。

隨卻奧斯及占士來投,加上陣中兩名超級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及加里夫巴利,皇馬中前場勢「大塞車」。據悉雖然皇馬主帥安察洛堤極力反對,但球會高層已決定出售同樣於世界盃表現突出的阿根廷翼鋒迪馬利亞「套現」,摩納哥方面亦希望收購「天使」以填補占士離隊的空缺,惟另一支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亦有意加入戰團。至於早前亦有傳皇馬望邀曼城射手尼格度回巢,但機會已隨他蹠骨骨折需休養數月而告吹。

或售迪馬利亞套現

會方仍未落實占士加盟,但皇馬方面已前往美國備戰。由於C朗拿度、賓施馬及迪馬利亞等主力因養傷及參戰世界盃等原因暫未歸隊,安帥特別安排9名B隊小將隨隊出征吸收經驗。皇馬將於美國時間周六在加州友賽國際米蘭。

 
 
今日相關新聞
世界盃金靴空降馬德里占士8000萬歐元投銀河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