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列車又延誤 運輸廳長促改善

[2014.07.27] 發表

【明報專訊】架空列車昨日早上因為維修工程時間比預期長,導致列車服務一度延誤,商業街至市中心的服務短暫停頓,需要依靠巴士轉載乘客,但由於是周末早上,未有對乘客造成太大影響。

「開關掣維修」未依時完成

運輸聯線昨日為架空列車服務進行「開關掣維修」(switch maintenance),原本預計工程在早上7時半完成,但因為零件問題,維修工作出現延誤。世博線只維持King George站至商業街百老匯站的服務;而千禧線的服務只維持在VCC至Columbia。由商業街百老匯站至溫哥華市中心Waterfront站的服務,需要由巴士接載。

運聯稱,昨日的開關掣問題與上周三的服務大停頓問題無關。

Global電視台報道,架空列車接連出現服務停頓,運輸廳長斯頓(Todd Stone)終於發話,聲稱列車服務頻密出現問題是「不可接受的」,運聯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修正。運聯行政總監表示會加強在額外零件設備、支援系統上的投資,運聯會檢視連串服務停頓的問題,確保公眾獲得可靠安全的運輸服務。

更多加國新聞二
克林頓﹕為習近平反腐鼓掌
【明報專訊】美國前總統克林頓26日在廣州舉行的一場活動上為習近平「點讚」,「我覺得他(習近平)的願景和決心,尤其是在反腐敗這一塊,我們需要給... 詳情
機器人今啟程 搭順風車橫越加國
(哈利法克斯26日加新社電)駕車旅行人士今夏在高速路上可能有奇妙旅伴﹐一個搭順風車的機器人Hitchbot﹐將於周日啟程﹐開始它的橫跨加拿大... 詳情
【明報專訊】在近期空難頻生的敏感時候,25歲加籍男子沙海(Ali Shahi)前日卻給加拿大航空業造成一場嚴重虛驚。沙海的父母辯稱,由於...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疑在滿地可公車上生吃飛鳥﹐被人拍下錄影。該女子身分已被確認﹐她來自魁省北部努拿維克(Nunavik)原住民地區﹐現在定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