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民眾遊行倡以巴和平

[2014.07.28] 發表
溫市民眾舉行宣揚以巴和平的遊行。(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逾200名民眾昨日下午在溫市中心美術館(Art Gallery)前,舉行近三小時的和平示威遊行,宣揚以巴可和平共存的信息,希望加國民眾客觀學習和了解以色列與哈馬斯之間的歷史紛爭。

和平示威活動由「以色列加拿大人」(Israeli-Canadians)組織,希望以和平請願方式,請求加拿大人能在以色列與哈馬斯之間的歷史問題上提出一個「有見識、受過教育」的意見,而不是聽取片面信息,一邊倒地支持某一方。

活動組織者Saar Regev表示,通過今時今日發達的互聯網,民眾可以獲得很多不同面向的信息,無論他們選擇什麼,都應該有一個正確的原因。「加拿大民眾應該了解和尊重,我們進行和平遊行是為支持以色列,因為他們亦有保護自己的權利」。

其他示威者指出,身為加國國民,支持以和平文明的方式解決爭端,進行辯論;並指以巴可以和平共存,希望以文明方式解決以色列和哈馬斯在加沙地帶的紛爭。

活動持續近三小時,在場執勤警員稱,活動並無出現任何暴力行為,整個過程非常平和。

更多社區消息
溫穗友好足球賽周末開戰
【明報專訊】由中國昔日足球明星為班底組成的廣州歲月明星足球俱樂部,一行40多人於前日抵達溫哥華,開始為期十日的友好訪問行程。他們將代表廣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