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爬頭惹互罵幾動手 2路火爸爸各罰200元
私校遭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俄禁農產品進口反制裁 加國冰豬肉受衝擊最大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執行新一輪經濟制裁措施及旅遊禁令﹐對付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團體與個人﹐俄羅斯馬上以農產品進口禁令還擊。

報道說﹐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大規模集結軍隊。在這種情況下﹐加拿大配合美國﹐頒布最新的經濟制裁措施和旅遊禁令。

俄羅斯總統普京立刻還擊﹐下令官員草擬農產品出口國清單﹐杯葛那些制裁俄羅斯的國家﹐禁止或限制它們的農產品輸入俄羅斯。

俄羅斯的制裁措施對加拿大冰豬肉出口衝擊最大﹐根據加拿大農業及農糧部的2012年數字﹐加拿大對俄羅斯的農業出口總值5.63億元﹐冰豬肉佔大宗。

加拿大繼原先的制裁措施和旅遊禁令後﹐採取更大行動﹐針對19人?22個團體和銀行。

加拿大總理哈珀說﹐俄羅斯佔領克里米亞半島﹐在烏克蘭東部採取軍事挑釁行動﹐加拿大和全球有「很大憂慮」。哈珀在聲明中說﹐如果俄羅斯普京政府延續軍事侵略行動﹐加拿大準備採取更大行動。

 
 
今日相關新聞
俄禁農產品進口反制裁 加國冰豬肉受衝擊最大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