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哈里遜溫泉度假村已被中國富豪收購。(哈里遜旅遊局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閩企6周內簽770萬元協議搶水
水廠賣水 省府「抽水」 反對黨抨「水稅」抽得少
三大理由 中國再減息時機已成熟
日本廉兩成 港名表加價難
生意急挫 二手表商減價求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卑詩4酒店易手中資 15華商仍等人放盤

中國富豪近年對卑詩省酒店的興趣也日益濃厚,去年卑詩省已經有4間酒店被與中國有關的資金收購。中國富豪目前已將眼光望向超過3,000萬元的奢華型酒店,也有地產公司的中國上海分公司負責人透露,至少有15名客戶表態希望收購卑詩省的酒店,目前萬事俱備只等放盤。

根據《路透社》取得全球酒店顧問公司HVS的最新銷售數據顯示,卑詩省去年共有4間酒店賣給與中國有關聯的買家,是2011年的400%,上升幅度非常驚人。

HVS顧問公司加拿大董事總經理拉塞爾(Carrie Russell)透露,近年本省酒店的收購價格多在1,500萬元至3,000萬元之間,中國買家仍在尋求價格更高昂的豪華酒店,但難以如願。

去年被Macdonald地產公司派駐上海開設分公司的斯卡羅(Dan Scarrow)也在接受本地英文傳媒訪問時表示,中國投資人對大型酒店的興趣濃厚,至少有15名客戶希望能購買酒店,但市場上卻沒有相應的酒店放盤。他稱中國投資人希望看到立即能有收入的投資,同時在未來5至10年內還有開發潛力。

斯卡羅強調,這些投資人中不乏在中國已經有經營酒店經驗的人士,但也有許多毫無經驗的人希望踏入這個市場。不過他稱對於沒有經驗的人,會建議他們考慮其他選擇,例如有重新開發潛力的臨街商舖等。

卑詩省其中一宗最出名的酒店交易,便是哈里遜溫泉度假村(Harrison Hot Springs Resort and Spa)於2013年,以3,230萬元的價格被中國投資人收購。

 
 
今日相關新聞
卑詩4酒店易手中資 15華商仍等人放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