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14歲少女慘遭男女輪姦 陳姓導師及未婚妻涉案
省府推廣大溫掃黑模式
黑色星期五大減價 7成省民指宣傳噱頭
蘭里緝銀行劫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列市女長者遭撞不治 籲市民提供錄影線索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中心路段上周六發生汽車將行人撞至重傷的交通意外,68歲女傷者最終宣告不治。騎警指,意外發生路段交通繁忙,加上現今車上安裝攝錄儀器普及,希望當時有經過意外現場的市民,能向警方提供影像資料或其他信息。

案發於上周六(21日)上午11時半左右,一名68歲女行人正沿過路線於市中心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夾第三路(No.3 Rd.)路口橫穿馬路,遭一名61歲女司機駕車撞及。女行人被送醫搶救,日前終告不治。女司機案發後留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騎警指意外不涉及酒精或車速因素。

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意外發生於交通繁忙路段,加上現今不少車輛都裝有汽車攝錄儀器,希望當時經過、目擊意外的市民,能向警方提供更多相關信息,或直接上呈有關的車載攝錄片段,幫助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列市女長者遭撞不治 籲市民提供錄影線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