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香港體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杜鋒罰停賽兩場

中國籃協12日開出三張罰單。因為在賽後對當值裁判進行指責,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廣東隊主教練杜鋒和助理教練王懷玉被停賽2場,杜鋒還被取消擔任CBA全明星賽教練員的資格。

中國籃協稱,1月10日進行的CBA聯賽常規賽第29輪遼寧隊主場對陣廣東隊的比賽,賽後因對第四節最後25秒時廣東隊球員朱芳雨帶球撞人的判罰不滿,杜鋒及王懷玉到記錄台前指責當值裁判,在杜鋒接受媒體賽後採訪期間,王懷玉在記錄台前繼續指責技術代表、記錄台工作人員,造成了賽場秩序混亂,給聯賽造成了惡劣影響。

為嚴肅聯賽紀律,中國籃協根據《2015-2016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紀律處罰規定》(以下簡稱《處罰規定》)第三章第七條規定,給予杜鋒及王懷玉通報批評、各停賽2場,核減其所在俱樂部聯賽經費4萬元的處罰,並取消杜鋒擔任全明星賽教練員的資格。

1月8日進行的CBA聯賽常規賽第28輪遼寧隊對陣北京隊的比賽中,第二節比賽進行到10分35秒,北京隊進攻進入前場時,出現觀眾使用雷射筆干擾客隊隊員的情況,主裁判發現並叫停了比賽,保安員及時制止了此行為,隨後的比賽再無此現象出現。

1月10日,CBA聯賽常規賽第29輪吉林隊對陣山西隊的比賽進行到第三節3分02秒時,裁判判罰吉林隊球員王璞對山西隊球員富蘭克林犯規,山西隊球員葛昭寶大聲喊叫質疑裁判判罰,葛昭寶被判罰技術犯規,此時觀眾將一個紙杯和一個打火機扔進賽場內,被及時處理,未對比賽造成影響。

中國籃協依照《處罰規定》第六章第十六條規定,給予本溪賽區承辦單位警告、通報批評,依照《處罰規定》第六章第十八條規定,給予長春賽區承辦單位嚴重警告。

 
 
今日相關新聞
杜鋒罰停賽兩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