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前排左起:加拿大航空Rocky Lo、許祖澤、楊興琳、余沛霖、鍾嘉欣、蘇侶安、黃麗珠、林頌恩、周潘坤玲等與贊助機構合影留念。
放大
 
鍾嘉欣出席昨日發布活動。(王學文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中僑星輝夜籌款宴 鍾嘉欣助陣
3月11日溫市舉辦 冀募50萬善款

【明報專訊】中僑基金會昨日宣布,2017年首項慈善活動「中僑星輝夜」籌款晚宴,將於3月11日晚在溫市中心舉行。活動邀請香港名星鍾嘉欣擔任特別表演嘉賓,溫哥華著名鋼琴家余沛霖也將蒞臨義演,希望能籌得50萬元善款。

中僑基金會主席楊興琳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再次邀請到鍾嘉欣擔任表演嘉賓,因她曾在2004年參與過「中僑星輝夜」的演出。13年後,鍾嘉欣在多方面取得驕人成就,中僑也不斷改進,為青少年、婦女及耆英提供服務。今年「中僑星輝夜」的籌款目標為50萬元,將用在政府未資助或是資助不足的社會服務上。

2017「中僑星輝夜」共同主席林頌恩、許祖澤和蘇侶安,感謝鍾嘉欣、余沛霖以及所有贊助單位的支持和參與,他們表示,今年的主題是「生命旅程」,除晚宴餐券外,中僑慈善獎券也是基金會為中僑籌募更多善款的主要活動之一。今年慈善獎券的獎品更為豐富,包括汽車、機票、旅行箱等,總值超過3.4萬元。

昨日親自出席記者會的鍾嘉欣表示,溫哥華是她的家鄉,中僑更是她從小到大都非常支持的機構。她說,父母都是從香港來的移民,初抵埠時很難找到社會服務及幫助,而中僑正是一個協助新移民的機構,非常榮幸能夠再次為中僑慈善表演出一分力。

鍾嘉欣是2003年「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及2004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其後參演了不少電視劇集,多次入選角逐無線電視最佳女主角,更取得「內地最受歡迎TVB劇女藝人」等獎項。今年更進軍樂壇,在不同音樂頒獎禮上奪得歌曲大獎等獎項。

另一名嘉賓年輕華裔鋼琴家余沛霖出生於香港,九歲移民加拿大,曾是澳洲悉尼國際鋼琴大賽冠軍,與德國德雷斯頓愛樂團、加拿大溫哥華交響樂團、渥太華國家藝術樂團等著名樂團合作,樂緣甚廣。

籌款晚會將於3月11日(周六)晚上6時30分,在溫市The Westin Bayshore酒店舉行。餐券已經公開發售,票價分別為每位238元、338元、558元及十人貴賓席8380元。詳情請電604-408-7228,或是瀏覽網址www.successfoundation.ca。

 
 
今日相關新聞
中僑星輝夜籌款宴 鍾嘉欣助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