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曾志偉表示魯芬(圓圖)與他全家人關係很密切,對方更是他太太的青梅竹馬好友。
放大
 

其他新聞
林雅詩:有無BB是天意 身材圓潤滲孕味
貝安琪臨時決定剖腹產子 BB心跳不正常
大劉甘比情侶裝醫院快閃5分鐘
TUMI 古巴迷情
Gaga帶挈超級碗 收視史上第2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曾志偉:喜歡她夠義氣 談魯芬離世眼濕濕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到銅鑼灣擔任日本餐廳開幕嘉賓,談到日前病逝的摯友魯芬,他也忍不住眼泛淚光。魯芬曾於訪問中表示與他關係亦師亦友,志偉說:「其實當然是她自己努力,我也希望能夠給予她機會。我很喜歡她為人很夠義氣,成個男人咁,很鍾意幫人,演凶神惡煞又得,個樣好巴閉但心地善良又得,這種類型在香港找不到的,男人就找大傻(成奎安),女人一定找她去做。」

好友生前有積蓄

志偉直言對魯芬病逝感到十分難過,因與對方關係不止於電影上,對方與他的太太更是青梅竹馬好友,與他全家人關係都很密切。他不禁眼濕濕說:「我是最快知道這個消息的,所以當日新聞界朋友找我,我都不想講,其實真的很難過。」他稱演藝人協會正聯絡魯芬侄女,在喪禮上會幫忙接待演藝界的來賓。問經濟上可需要幫忙?他稱:「我覺得不需要,其實她都有點積蓄。」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曾志偉:喜歡她夠義氣 談魯芬離世眼濕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