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亞冬運本月19至26日在札幌舉行,港隊昨舉行授旗儀式,宣布派出歷屆最多的78人代表團,出戰冰球及滑冰2項。(鄭嘉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大冬會再添一金兩銀
浙江次回合再挫四川
北京新疆闖準決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港78人代表團月中征日戰亞冬運

亞洲冬季運動會本月中在日本的札幌開戰,港隊昨日在奧運大樓舉行授旗儀式,就讀澳門大學的花樣滑冰男將李厚賢,透露為今仗停學一年,盼汲取上周戰畢世大運的經驗,爭取佳績。

滑冰男將停學一年爭佳績

港隊月中派出78人代表團出戰亞冬運,包括具爭牌機會的男、女子冰球隊,花滑代表李厚賢、蘇怡,昨日出席授旗儀式。

男將李厚賢上周戰畢世界大學生冬季運會返港,月中隨即轉戰日本,他說:「之前為世大及亞冬運停學一年,但在世大運緊張下發揮不出應有水平。不過,有了這次經驗,對亞冬運有很大幫助,希望最少爭取前半名次。」

 
 
今日相關新聞
港78人代表團月中征日戰亞冬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