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本那比皇后」號以底價40萬元拍賣。
放大
 
船內備有廚房和商店。(govdeals.com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狂風暴雨今襲大溫 環境部發水浸停電警告
省議會今復會發表施政報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本那比皇后號拍賣 底價40萬
航行逾40年渡輪退役

【明報專訊】服務卑詩渡輪(BC Ferries)逾40年的「本那比皇后」號(Queen of Burnaby)以底價40萬元公開拍賣,競投活動將於明日結束。

根據政府資產出售網站govdeals.com,建於1965年的「本那比皇后」號今年4月將正式退役,結束超過40年的渡輪服務。卑詩渡輪正進行公開拍賣,列出底價40萬元,在明日限期前以價高者得的方式出售「本那比皇后」號。

「本那比皇后」號長130米,能搭載168輛車和904名乘客與工作人員,又指渡輪曾經每星期行駛54次。船內除了有大量座位外,亦包括廚房、商店、洗手間等設備。

「本那比皇后」號退役後將由雙燃料驅動的新船Salish Orca替代,可以使用柴油或天然氣作為燃料。

 
 
今日相關新聞
本那比皇后號拍賣 底價4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