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卡城新落成住宅 單月1500間丟空 以租養房行不通 已有炒家受綁
總理辦華裔主任伍鳳儀 爭提名補選麥家廉空缺
中風名醫滑雪出事未能救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統計局擬開發住宅屋價指數 覆蓋新屋現房 顯示總體走勢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正致力改善樓市數據的蒐集﹐重點將會是刺激需求的因素﹐並且計劃開發屋價指數。

統計局首席統計師艾羅拉(Anil Arora)表示﹐對於決策人來說﹐海外買家業權是樓市的大問題﹐所以統計局計劃開始從土地註冊部門、省政府及其他的方面蒐集數據﹐並且有意在今年內作出報告。

這個聯邦政府機構也將會研究方法﹐以能改善樓市數據的質素﹐針對的範圍包括推動屋價的因素﹐以及不同城市趨勢的比較。

聯邦政府認為樓市中的海外業權數據不足﹐並且提供50萬元的撥款﹐由統計局負責制定方法﹐用以蒐集這方面的資料。

統計局又計劃在未來5年開發住宅屋價指數﹐從而跟進屋價的變化﹐數據涵蓋新屋、共管柏文及現房﹐預期將能夠更為有效地顯示總體屋價的走勢。

 
 
今日相關新聞
統計局擬開發住宅屋價指數 覆蓋新屋現房 顯示總體走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