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北溫市龍士代路一幢三層高柏文昨午失火,濃煙沖天。
放大
 

其他新聞
洛歇公路車禍幾難辨死者
偷保時捷撞警車 2嫌遭狗咬落網
涉撞單車客 警緝銀吉普
團體憂廉屋弱勢居民遭迫遷
溫哥華屋價全國最貴租金最高 多倫多租金增長幅度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北溫柏文2級火 母女3代跳窗逃

【明報專訊】北溫市龍士代路(Lonsdale Ave.)2000號路段一幢三層高柏文昨日下午發生二級火,幸大廈剛完成防火警鐘升級措施,火警在一小時內獲撲滅,事故中一人送院。

失火柏文位近東26街(26th St E.),昨下午約4時突然起火,近柏文大門口二樓一個單位的玻璃窗爆裂冒出火舌,其上單位亦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員到場後向單位射水灌救。北溫市及北溫區域的消防隊均有出動救援。

其中一個單位有母女三代被困,大廈對街鄰居及另一住客協助救人,鄰居將其越野車停在單位窗外空地,被困3人在住客等協助下,跳落越野車的車頭逃生,3人中的祖母受驚,但無大礙。

柏文附近多個路段被封鎖,由於柏文位近1號公路(Hwy. 1)並正值下班繁忙時間,1號公路亦因而擠塞。

火警發生期間,曾兩度有爆炸聲,北溫市消防局指,相信是來自某單位的小型丙烷氣罐。

消防員說,幸而該柏文在不久前才完成警鐘升級措施,這對消防救援幫助不少,而火警在下午約5時撲滅,一名居民需被送院。

 
 
今日相關新聞
北溫柏文2級火 母女3代跳窗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