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警設「反詐騙中心」 研24小時凍結可疑戶口
六四遊行人數歷年第二低 大會稱1000人 支聯會:不是太差
「保衛香港運動」與遊行者互罵
重慶大廈外 4南亞匪搶40萬 找換店東遇劫捱斬危殆
黑幫小頭目遇3刀煞伏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回家先睡覺飲湯 母備豬腳薑驅風

【明報專訊】母親、妹妹、哥哥及其他親友逾10人昨在機場迎接曾燕紅回港,她踏出抵港大堂一刻,母親與侄兒率先上前與她擁抱。離港近兩月,曾燕紅說回來第一件事是「睡覺、飲湯……真的很累」。她多次與母親擁吻,又感謝家人的支持,「感謝他們完全沒有阻止我,義無反顧地支持我,無怨無悔」。

曾母說曾擔心女兒的安危而寢食難安,認為登上珠穆朗瑪峰頂並不是最值得高興的事,「最重要是可以平平安安回來」,又說從沒反對女兒的決定,雖然會擔心安全問題,但對女兒「非常有信心」,又說女兒的性格與她一樣固執。

妹妹Alice憶述知道姊姊成功登頂一刻,「開心之餘,亦希望她盡快下山」,直至知道姊姊安全後,「忍不住哭了出來」。Alice說姊姊是一個善良的人,非常蚨翽ル耵漕き﹛A常常陪伴學生,身體力行鼓勵他們。她又笑稱母親一早為姊姊預備了豬腳薑,「為她(曾燕紅)驅風」,而晚上一家人會吃飯慶祝。

 
 
今日相關新聞
舊生迎凱旋 曾老師:我做到了 登頂沒征服感覺 只怕7年承諾不兌現
回家先睡覺飲湯 母備豬腳薑驅風
不怪責見死不救批評 「他未經歷那種狀G」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