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張智霖(右二)有林鬺矷]左一)、梁嘉琪(左二)及鄧佩儀(右一)相伴好艷福。(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70歲鄭少秋唱跳玩升空 型爆現身金禧騷
汪明荃個唱度生日 未問家英哥構思
黎明詩承認轉性取向有密友
鄭秀文北京首次開迷你個唱
葉文輝脹爆驚現雙下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智霖恨再拍劇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林鬺矷B鄧佩儀及梁嘉琪昨日出席Fancl活動,ChiLam除了入電視城拍攝宣傳片外,在現場更以代言人身分解答多個皮膚問題,他說:「我是專業的代言人,已合作4年,之前入電視城拍片,是一個很好經驗。有機會都想拍劇,最緊要有好劇本,我想提供更多服務跟娛樂給香港市民。」提到7月1日回歸紀念日將聯同黎明及陳小春在中環海濱空間演出,ChiLam表示三人將會有互動演出,令他非常期待;且當日是媽媽生日,他希望太太袁詠儀、囝囝帶同澳洲返港的張媽媽一齊睇騷,順道欣賞煙花匯演及幫襯現場有香港情懷的攤檔。他稱:「我覺得香港小食最具代表性,我經常在銅鑼灣『掃街』,街坊很友善,會送多或不收錢,我都盛情難卻。」

林鬺糽睇P容天佑復合

今年將滿25歲的林鬺矷A自宣布再次跟容天佑分手後,昨日首次公開露面。她說:「今次是真分手,我不敢再瞞大家。我跟他分開一個多月,之前分開過一次,因我們之間有相處的問題,再次走在一起,想嘗試一齊去解決,但最終不行,加上媽媽的壓力,所以分開,不會復合。」她解釋,媽媽認為現時女兒的事業慢慢進步,應專心事業,不要拍拖。問到為何容天佑不嘗試跟林媽媽修補關係?林鬺芮晼G「我們只拍拖一年多,未至於到見家長的階段,拍拖前見過面,但拍拖後無見過。現時跟容天佑是普通朋友、同事的關係,我們一起做出這個需要勇氣的決定。」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張智霖恨再拍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