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李潤庭因偷食被無迅溘4個多月,上月才重返主播^,但昨日又被周刊爆出他與小三在茤訇K會,形象再度插水。(資料圖片)
放大
 
李潤庭去年12月被爆背妻偷食,當時他在記者會兩度鞠躬道歉及七度認錯。(資料圖片)
放大
 
李潤庭5月生日時還表示願望是陬f老婆Crystal。(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嘉寶煮美食綁實準老公﹕想食田雞就要自己整
陳美齡公開「好學九方法」
下次約埋監製老婆睇戲 周秀娜﹕唔會揀人夫做對象
Chilam鎮宇阿佘 檳城狂食榴槤
唐詩詠年底買千呎安樂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小三茤訇K會 李潤庭再被雪藏

【明報專訊】《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去年12月被爆背妻偷食,趁空姐老婆Crystal離港,跟曾任空姐的有夫之婦Tiffany出軌,被封「賤男」。他當時在無谷w排的記者會兩度鞠躬道歉,承認老婆傷心失望提出離婚。他被無迅溘4個月後復工擔任《東張》外景主持,上月重返主播^。他在5月生日時還表示願望是陬f老婆,昨日卻再被爆與小三Tiffany在茤訇K會,形象再度插水,無豆Y時暫停他的工作。

38歲李潤庭去年爆出秘交小三Tiffany,兩人被拍到在街頭激咀兼摸臀,形象負面。他在記者會兩度鞠躬及七度認錯,說老婆失望選擇離婚,他尊重決定,還說會跟Tiffany結束關係。李潤庭5月時說生日願望是陬f老婆,說關係有改善,但指老婆未搬回家住。

5月自稱想陬f老婆

不過昨日有周刊拍到他上月初及本月中與Tiffany密會,報道指他因老婆搬走後無法獨力承擔租金,近月租住茤苤A他與Tiffany就在茤衧蛬E,Tiffany還有鎖匙自出自入。他的形象再受考驗,昨日聯絡他,但他未有作出回應。無角霅悼蝷ㄕ^應事件,但已暫停李潤庭的工作。

陳庭欣﹕有需要可搵我傾訴

陳庭欣與李潤庭曾合作主持《東張西望》,她接受《明報》訪問表示雖然近期未有跟李潤庭在廠內主持節目,但有跟他及區永權等聚會。不過感情是私人事,她未有過問,亦不能給予意見,希望給予空間。不過她對於報道指李潤庭山窮水盡,朋友都離他而去的說法不認同。她指朋友不會因此離開李潤庭,如他有任何需要,可以找她傾訴。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與小三茤訇K會 李潤庭再被雪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